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清心草!?


 

亂天境之中有著很多珍貴的靈草,清心草還是其中更為珍貴的一種,據說一千年才有一株清心草,可見這清心草到底是多麼稀少,而且這清心草對於提升元神更是有著其他靈草無法代替的功效,哪怕是在大士界之中,亦是有價無市。


 

霍敏自然是清楚這清心草的價值,心裡面驀然間就生出了幾分擔憂,畢竟這清心草實在太過於珍貴,就連她聽到清心草三個字,心裡面都不禁生起了貪念,更何況她已經卡在了聖亟三重天之境多年了,一直得不到突破,若是能拿到這清心草,想必也有很大可能突破至聖道之境。


 

將心比心。霍敏心中不得不擔憂,但就在這時候,陳陽忽然間就抬起手來,朝著李森豎起了中指。


 

李森一愣,可不懂其中含義:“這是什麼意思!?” 


 

“吃屎去吧!” 


 

話音剛落。陳陽豎起的中指精光閃爍,猛然朝著李森的方向一點,太元之力凝聚而成的兵訣當即呼嘯而去。


 

李森哪想到陳陽一言不合就動身,只覺著這太元兵訣威力兇猛,急忙一個狼狽的翻滾,這才躲開了太元兵訣,再回頭,陳陽與霍敏早已經趁著所有人注意力放在李森身上之時往前方飛奔而去了。


 

“陳陽,你怎麼就直接出手了!”霍敏苦笑一聲:“現在事情可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我要是不出手,難道還等他們對付我!?”陳陽嘴角一咧:“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先打得他們一個措手不及不就行了!?” 


 

霸圖閣眾人此時已經追了上來,在後面那是一陣鬼喊辣叫,速度也是不慢,瞧這架勢。估摸著用不了多長時間就得追上來,霍敏見狀,連忙道:“陳陽,我們兵分兩路,若是能逃出去,他日到鳳霞山找我!” 


 

說完,作勢就要和陳陽分開,陳陽眼疾手快,一把就抓住了霍敏的手:“敏姐姐,用不著兵分兩路,你在前面等我!” 


 

“啊!?你這是要做什麼! ?”霍敏急忙問道。


 

“放心,我去去就來!你在前面等我!” 


 

陳陽對著霍敏一笑,突然調頭就朝著霸圖閣追擊的方向奔去。


 

霍敏臉色一變,哪兒還不知道陳陽這是要和霸圖閣的人廝殺,心中一時間不免有些慌亂,這陳陽救了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麻煩還全都是自己惹出來的,霍敏心中自然是有些過意不去。


 

“不行,我得過去幫忙!” 


 

遲疑半晌,霍敏一咬牙也是調頭跑了回去。只是剛邁出沒幾步,前方就傳來了連續不斷的慘叫聲。


 

額!?


 

霍敏表情一怔,腳步也旋即停了下來。


 

這接連不斷的慘叫聲很明顯就是霸圖閣的人發出來的!


 

這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難道說,陳陽一個人去對抗霸圖閣十來人,反倒是霸圖閣的人不是他的對手!?


 

霍敏覺著這種可能性並不太大。但是聽這慘叫聲,好像就是這麼個情況,一時間,霍敏這表情更顯幾分怪異。


 

她之前覺得陳陽的修為境界或許已經達到了聖道之境,只是並不確定。現在一看,如若不是聖道之境,怎麼會有如此之強的實力,怕還不是聖道一重天之境,可能已經達到了聖道三重天之境了。


 

就在霍敏胡思亂想之間。慘叫聲戛然而止,不一會兒,陳陽的身影就出現在了視線之內。


 

“好了,已經搞定了,繼續趕路吧!” 


 

陳陽安然無恙地出現在了霍敏面前。那霍敏臉上滿是吃驚:“那霸圖閣的人已經全部被你收拾掉了!?” 


 

“他們可不是我的對手!”陳陽聳了聳肩:“剛才要不是嫌麻煩,我早就動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