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1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然而這時候的陳陽早已經神誌不清,整個人陷入了混亂之中。


 

霍敏一瞧陳陽全身皮膚漲紅,也是嚇了一跳,急忙問道:“陳陽,你怎麼了!?” 


 

陳陽沒有出聲,渾身顫抖,皮膚表面也是青筋暴起,一看情況也是相當不妙。


 

霍敏一看陳陽這樣子就知道陳陽怕是距離走火入魔不遠了,一時間也是心急如焚,可是她也不知道陳陽具體出了什麼狀況,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驀然間,太元神筆陡然間從陳陽體內飛出,就連玄陰火也是緊跟著從陳陽體內飛了出來,陳陽此時體內混亂不堪,氣血狂湧。竟是硬生生將太元神筆玄陰火都從體內逼了出來。


 

太元神筆不再遲疑,急忙飛到了霍敏身邊,傳訊道:“現在只有你能救他了!” 


 

霍敏微微一愣,看著懸浮在自己眼前的太元神筆,就知道肯定是太元神筆的法靈再說話,連忙道:“怎麼救他!?” 


 

“雙修!”太元神筆急忙道:“這血煉元神丹乃是雙修專用的,陳陽現在自己壓制氣血,極度危險,走火入魔還是小事,稍有不慎就是小命不保了!” 


 

雙修!?


 

“這。這不行!”霍敏著急地搖頭,一時間臉都紅了:“我……” 


 

太元神筆著急得要命:“就當我求求你了,我知道你心裡面只有你那死去的丈夫,可是你總不能見死不救吧!?陳陽都已經救了你好幾次了,你救他一次又怎麼了!” 


 

“我做不到啊!”霍敏苦笑一聲:“而且我體內有惡獏蠱。若是與他雙修,只會害死他的!” 


 

“惡獏蠱!?”太元神筆一驚:“你體內怎會有這麼惡毒的東西,誰下的蠱! ?” 


 

霍敏遲疑半晌,嘆氣道:“我自己下的。” 


 

太元神筆一愣:“你瘋了!?竟然自己給自己下蠱!?而且你可知道,下了這蠱,你終身也不得與他人雙修了,否則,不僅你死,就連對方也得死啊!” 


 

“就是知道才下了這蠱!”霍敏咬牙道:“除了我丈夫,無論是誰,都不能碰我的身體!” 


 

太元神筆微微顫動;“這下子麻煩了,荒郊野外的,去哪兒給 陽找雙修之人!?” 


 

玄陰火一時間也是抖動,看起來著急得要命,微弱的聲音旋即喊出:“難道就沒有辦法了!?只能眼睜睜看著老大走火入魔外!?” 


 

太元神筆無奈道:“他現在已經走火入魔了,整個人神誌不清,若是沒有他的引導,太元核根本不會自行催動,若是帝傾在這裡就好了,肯定能幫得上忙的!” 


 

霍敏看著陳陽全身上下皮膚已經變成了青色,一時間也是慌亂得不知所措。


 

“對了,噬骨蟲王,讓噬骨蟲王出來!”太元神筆一顫,便是連忙對著霍敏喊道:“只要有靈天髓,就能夠將你體內的惡獏蠱勾出來。再和陳陽雙修就沒事了!” 


 

霍敏一聽,內心之中已然是做起了激烈的鬥爭。


 

“我求求你了,陳陽可千萬不能死啊!”太元神筆見霍敏還在遲疑:“他很喜歡你的,我看得出來,你也對陳陽有些好感的。你丈夫雖然已經不在人世,但他肯定不希望你孤獨終老的,你丈夫如果真的愛你,肯定會希望你幸福的,陳陽雖然算不上什麼好人。但是重情重義,絕對能夠給你幸福的。” 


 

見霍敏還在猶豫,太元神筆急得不斷顫動:“別再糾結了,陳陽快撐不住了!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啊!你肯定不希望陳陽就這麼死掉吧!?” 


 

霍敏望了一眼情況十分不妙的陳陽。陳陽三番兩次救她於水火之中,不拋棄亦是不放棄,只覺著若是不救,這恐怕會內疚一輩子,當即一咬牙:“你告訴我怎麼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