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聽到明日就要完婚了,陳陽心裡面咯噔一聲,不由得望了一眼孟萊,心中陰沉,這麼一來,也就意味著今日就要驗明正身,不行,自己就不能待在這裡了,得趕緊去找陸萱。

 

 

 

隨便找了個理由匆匆告退了之後,陳陽第一時間以精神訊念聯繫到了陸萱。讓陸萱趕緊找個機會偷跑出來。

 

 

 

陳陽要變作陸萱的樣子倒是很簡單,問題是這陸萱要變成陳陽的模樣,那就有些不好辦了,普通的變形術根本瞞不過這些人的眼睛,所以這事情還得陳陽來弄,好半晌,那陸萱才跑了出來,又是按照老辦法二人再一次見了面。

 

 

 

陸萱自然是知道明日便完婚,所以有些急躁,一瞧見陳陽,便是急忙拉著陳陽的手問道:“怎麼樣?這一次有沒有把握?”

 

 

 

“放心,我都能冒充魅影族,變成個處女還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至於明天的洞房花燭夜,到時候我自然會想辦法的,你用不著擔心,來,現在先變成我的模樣,我將自己的氣息放到你身上。”

 

 

 

陸萱連連點頭,這便是任由陳陽施為。不多時,這陸萱的身上就已經全部都是陳陽的氣息,就連陳陽自己都分辨不出來,更何況是其他人了,搞定了這些。陳陽又讓那陸萱變成了自己的模樣,這樣一來,就沒有那麼容易識破了,何況到時候陸萱只需要露個面,表示陳陽已經出現過,然後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搞定陸萱,陳陽自己也變成陸萱的模樣,互相又是交代了一些事情,二人這才離開,陳陽便是按照陸萱的吩咐,偷偷摸摸回到了族長府之中,自然沒有人發現,除去了衣服,這便是坐在了房間之中,等待驗明正身。

 

 

 

不過這驗明正身的時間好像是下午,自然還有一些時間,陳陽就給陸萱精神傳訊,詢問有關於白麟乳液的事情。

 

 

 

“這個你倒是不用操心,我自然有辦法的。”

 

 

 

陸萱笑道:“反正你今天的任務就是搞定那驗明正身的事情,等明天過了那洞房花燭夜。一切就都順利了,只是我現在都想不到你有什麼辦法能過了洞房花燭夜這一關。”

 

 

 

陳陽苦笑一聲,他確實沒想到什麼辦法,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要是實在不行。到時候他就想辦法弄死這孟萊,但是想要弄死孟萊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而且這事情要是搞大了,陳陽也是麻煩,這思來想去。最好就是在洞房花燭夜給這傢伙餵點什麼。

 

 

 

這一般的毒藥肯定是不行的,毒不死孟萊不說,還會讓這孟萊察覺到異樣,可是,陳陽又不是玩兒毒藥的。手裡面根本就沒什麼能搞死天上境的毒藥。

 

 

 

一時間,陳陽也是頭疼了,不過忽然想到了一個妙招,陳陽嘴角一咧,得。這回怎麼也得噁心死孟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31回 第1232回 第1233回 第1234回 第1235回 第1236回 第1237回 第1238回 第1239回 第1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