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可以保證青帝不會動我?” 


 

陳陽表情有些怪異:“這話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可真是沒有一點公信力。


 

白瀟不由得有些尷尬,乾咳一聲解釋道:“我這個只是意外,要不是我偷跑出來的話,我也不至於被白髮丹老給抓到。” ;


 

“你偷跑出來幹嘛?” 


 

陳陽疑惑的問道。


 

“這個你用不著知道,反正你放心,只要你把我送回去的話,我讓我父親一定好好照顧你。” 


 

“別,可千萬別,我可以把你送回去。不過用不著你父親照顧,畢竟這風口浪尖的,我可不想成為被針對的人,只要你父親能把我留在白帝城就好。” 


 

“這是為什麼?” 


 

那白姣倒是疑惑了,畢竟這可是非常好的機會,這傢伙竟然不要,按理來說,如果是個正常人的話,應該會接受這麼好的條件了。


 

“大小姐,我也怕死啊,你心裡面也清楚,綁架你的人是青帝,我如果把你送回去的話,那青帝肯定不會饒過我的,我才不過是一個真聖境而已,可不想被那至道境給盯上。” 


 

“那你不是將那白髮丹老都給降服了嗎?你可不是一般的真聖境啊!用得著這麼害怕嗎?” 


 

陳陽苦笑一聲:“那白髮丹老只是一個人,一個至道境的話,我還能夠對付,可要是人多了,那我可搞不定。” 


 

“好吧。我知道了,那就如你所願,你送我回去,我就讓我父親把你留在白帝城,即便是照顧你。也不會光明正大地照顧,總之,對外宣稱就是我自己一個人回來的!” 


 

白姣倒是沒有跟陳陽多扯什麼,一口直接答應了下來。


 

“你說話算數嗎?” 


 

“這個當然。” 


 

“那好,現在我就送你回去。” 


 

陳陽便不再遲疑,帶著白姣就朝著白帝城而去,距離雖然遙遠,但是丹老已經將方向告知了陳陽,不過為了保險一些,這一群人陳陽並沒有帶著,甚至還幻化出了分身,變成了白姣的模樣,畢竟白髮丹老那裡還要與青帝周旋,這樣更穩妥一些,不然的話,要是讓青帝的人知道白姣已經跑了,到時候肯定會追殺的。


 

而這一路上,陳陽也沒讓白姣跟著自己一起行動,而是讓白姣留在了乾坤戒之中,自己一人前往白帝城。


 

這冬星辰四帝。均是有著以自己法號所命名的城池,而這些城池也就是他們的勢力範圍,幸好這青帝城和白帝城並不在同一個方向,所有陳陽倒也用不著那麼謹慎。


 

這一路前行,倒也是順利。如果碰上了上古妖魔,陳陽順便還降服了一波,只是想起了那孟萊,也不知道那傢伙現在是什麼情況,當時遇上了鈴木族設下的陷阱。陳陽就沒敢在那裡逗留了,反倒是孟萊還在那附近療傷,運氣好的話,應該不會被鈴木族的人抓到,如果運氣不好。那可就遭殃了。


 

陳陽巴不得這傢伙被鈴木族的人幹掉,不過現在也不是考慮這些事情的時候,陳陽得將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月神鏈之上,伏天老祖說得沒錯,這月神鏈確實是至寶。那青帝在百年前也不過是至道境六元星的修為境界,可是短短百年的時候,就連續突破四顆元星,邁入了至道境十元星之境,可見月神鏈在其中起了多大的作用。這東西陳陽必須得到,以他現在的情況,正常修煉怕是永遠都不可能邁入天上境的,只能靠外物來幫忙,而月神鍊或許就是關鍵性的物品。


 

不過這月神鏈應該是有局限性的。可能最多也就能夠輔助到至道境十元星,否則的話,那青帝應該不用那麼迫切地想要得到紫幽靈。


 

至於這紫幽靈,陳陽暫時不考慮,那可是至道境專屬的天材地寶,他現在拿著也沒有什麼大用,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陳陽當然不會錯過。


 

一周之後,陳陽總算是瞧見了白帝城,遠遠望去,彷若一座沉睡的冰霜巨龍,橫臥在冰雪世界之中,建造的可是相當氣派,等陳陽來到了白帝城附近之後。便是連忙將乾坤戒之中的白姣放了出來。


 

“白帝城到了,你告訴我,你父親的位置在何處,怎麼樣才能夠見到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41回 第1242回 第1243回 第1244回 第1245回 第1246回 第1247回 第1248回 第1249回 第1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