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我的請求很簡單,我想迎娶雙雙姑娘為妻,苛少能不能做主啊?”

 

 

 

哎!!??

 

 

 

全場眾人頓時目瞪口呆,苛少一時間都愣住了,下意識的問道:“你,你想娶雙雙為妻?你確定!?”

 

 

 

眾人之所以吃驚,乃是因為雙雙可是白帝城出了名的母夜叉,別看人長得不錯,但她心狠手辣,可是眾所周知的。 更重要的是,以前提親的人也確實有不少,但是這些人最後都銷聲匿蹟的,至於為什麼,眾人心裡面自然心知肚明,怕是已經被那雙雙給暗中乾掉了。

 

 

 

這竟然又來一個不怕死的!

 

 

 

苛少不得不愣,因為他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見過別人來提親了,而且找他提親可是第一次,而眾人的目光也是不約而同的望向雙雙。

 

 

 

難道雙雙臉色唰的一下就白了!

 

 

 

這傢伙是真的神經病啊!為什麼突然要提親啊!

 

 

 

別人不知道陳陽的手段他還不知道嗎?這要是真嫁給了他,怕是得被他玩死呀!不行。絕對不能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這雙雙急匆匆就來到了苛少身邊,惡狠狠的看了陳陽一眼便是連忙對著苛少說道:“公子,我不會嫁的!”

 

 

 

那苛少卻是擺了擺手,皺著眉頭說道: “我現在讓你說話了嗎?”

 

 

 

雙雙一愣,回過神來連忙道:“雙雙知錯,請公子恕罪!”

 

 

 

這雙雙別看是至道境的修為,但是她終歸是苛毒的手下家臣,自然也得看苛襲的臉色。

 

 

 

“行了,你先站在一旁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41回 第1242回 第1243回 第1244回 第1245回 第1246回 第1247回 第1248回 第1249回 第1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