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臥槽,這小子還挺囂張的啊!


 

一群護衛不由得愣了一下,這百美樓在白帝城之中可是最大的青樓,誰不知道百美樓是苛毒的產業,竟然還有人敢在這鬧事,當真是不要命了!


 

突然闖進來了這麼一個楞頭青,眾人一時間也是哭笑不得,那護衛隊長撇了撇嘴便是道:“這小子竟然敢在百美樓裡面撒野,扔出去就是了。” 


 

話音剛落,便是一名天上境的鈴木族人朝著一爪抓了過來。


 

陳陽冷笑一聲。手中的山河社稷圖已經閃現了出來,在太元之力的催動下,直接朝著那天上境的鈴木族人砸了過去,只聽見一聲慘叫,這鈴木族人直接飛了出去,碰的一聲就砸進了牆裡面,血流不止。


 

眾人臉色驚駭,望著陳陽眸中滿是驚恐之意,陳陽嘴角一咧攤手道:“這可不關我的事情是他先動手的,我只是正當防衛啊!” 


 

“你小子找死!” 


 

一聲獰喝,便見其中一人打出一掌,掌勁澎湃,陳陽立刻抽身一退,緊接著一聲炸響,便是瞧見那張桌子已經湮滅成了飛灰。


 

“這可是你們先動手的,那可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陳陽冷笑一聲,直接一記太元寂滅掌打了出去,其威力也是不小,眾人根本不敢硬扛,紛紛躲避開來。結果一時間弄得這百美樓雞犬不靈,尖叫聲不斷。


 

“什麼人,竟敢在我百美樓放肆!?” 


 

突然間一聲嬌喝傳來,陳陽只覺得頭皮一麻,身後好像有一股極為恐怖的力量接近。急忙拿出山河社稷圖擋在了身後,只聽見嘭的一聲悶響,陳陽竟是被硬生生震退,那山河社稷圖也被打飛了出去。


 

陳陽臉色一駭,急忙將那山河社稷圖收了回來,陰沉著臉望了過去,便是瞧見一個俊俏的女子正面沉如水地望著自己,眸中閃過幾分冷意,便是見著俊俏女子森然問道:“你找死,竟然敢在這裡鬧事?” 


 

陳陽知道自己是惹上硬茬了,不過也不至於認慫,冷哼一聲,山河社稷圖便是在自己的周遭旋轉,免得再碰上什麼偷襲:“我本來不打算在這裡鬧事的,還不是因為你這些護衛狗眼看人低,不然小爺進來!” 


 

那女人看起來也不是那種脾氣好的,深深地望著陳陽,聲音冰冷道:“難道你不知道打狗還要看主人嗎?少廢話,今日你傷了我的人,我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陳陽也不知道這女人是誰。但是這女人修為境界已經在至道境二元星,而且剛剛她那一掌威力簡直可怕,竟是連山河社稷圖都能掙開,這女人絕對不簡單。


 

看著女人的打扮也是其中一名煙花女子,不過實力竟然如此高強。這倒是讓陳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了,畢竟擁有這麼強悍的修為,那也不至於待在青樓裡面吧?


 

本來陳陽以為這百美樓裡面怕沒什麼厲害的人物,所以就過來鬧點事情壯大一下自己的名聲,哪想到這剛上來想要裝逼就失敗了。這女人可不好對付,而且也不聽陳陽的解釋,看來也是個暴脾氣。


 

不過就在這女人正要動手的時候,忽然間出現了一個翩翩美公子,手中還拿著一把扇子。一邊擺動著扇子,一邊在樓梯口走著,微微笑道:“雙雙姑娘,可否給我個面子啊?這可是我的朋友,只是稍微無禮了那麼一點而已。” 


 

陳陽一愣。不由得望向了那翩翩美公子,這一看神色有些怪異,臥槽,這年頭竟然有男生能長得這麼漂亮?


 

只見這翩翩美公子皮膚白皙,長相可真是用嬌美形容都不為過。長得竟然比女生還漂亮,陳陽渾身打了個哆嗦,急急忙忙避開視線,暗道一聲臥槽,這男人也可以長得這麼有魅力啊?這怕是和他待在一起時間長了的話。是個男人都得掰歪了。


 

那雙雙姑娘瞧見這樓道之中的翩翩美公子,不由得皺了皺眉頭:“無聲公子,這小子是你朋友?” 


 

“確實是我的朋友,對吧,陳陽?” 


 

嗯?


 

陳陽一時間愣住了,這傢伙竟然知道自己的名字!?這又是個什麼情況?


 

不過既然有人給自己台階下,陳陽自然是樂意之至,連忙點了點頭,微微一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41回 第1242回 第1243回 第1244回 第1245回 第1246回 第1247回 第1248回 第1249回 第1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