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諸望,徐樞等人在青帝身旁候命,自然也是緊張得很,誰知道青帝暴怒之下會幹出什麼事情來!?

 

 

 

只見此時的青帝緊握著拳頭,雙眸之中滿是猩紅之色,重重地吐了一口氣,聲音微微發顫:“陳陽,好啊!一個真聖境都敢騎到我頭上了!”

 

 

 

眾人聽得頭皮發麻。任誰都聽得出來青帝聲音之中的憤怒之意,幹咽著唾沫,其實就連他們也沒緩過神來。

 

 

 

一個真聖境來青帝城大鬧了一通不說,而且還在青帝的眼皮子底下安然無恙地離開了!

 

 

 

這無異於打臉啊,而且抓著青帝的衣領子,狠狠打臉!

 

 

 

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那青帝竟然還奈何不了對方!

 

 

 

“青帝,請息怒。我們現在馬上帶人去白帝城,將那小子碎屍萬段!”

 

 

 

一人忽然說了一句,諸望和徐樞一聽,暗暗翻了翻白眼,這時候你竟然敢說這樣的話?不是找死麼!?

 

 

 

果然,說話這人下一秒就被青帝一巴掌直接甩飛了出去,血液飛濺,就見青帝森森說道:“我堂堂青帝。讓一個真聖境的小子從眼皮子底下溜走了,竟然還要讓你們過去白帝城抓人!?想讓我變成整個冬星辰的笑話麼!?”

 

 

 

眾人一時間嚇得大氣都不敢喘一口。

 

 

 

“諸望!”青帝忽然喊了一聲。

 

 

 

“屬下在。”諸望連忙應了一句。

 

 

 

“去,馬上帶著人去白帝城,找到這陳陽!”青帝目光冰冷至極:“提親。給我的小女兒提親!”

 

 

 

眾人一聽,不少人傻眼了!

 

 

 

青帝不會是氣瘋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51回 第1252回 第1253回 第1254回 第1255回 第1256回 第1257回 第1258回 第1259回 第1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