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嘭的一聲悶響,顧了從天而降,狠狠砸在了地上,口中滿是鮮血,只是一瞬間就被太極圖砸成了個十三級殘廢,眾人一瞧,心中也是頗為吃驚,早知道陳陽這傢伙挺有能耐的,可是在親眼看到和聽到的就是不一樣,望著那這至道境的顧了被陳陽一下子就打下了天。 那一種震撼自然不言而喻。

 

 

 

陳陽將太極圖收了回來,青帝白帝對視了一眼之後,第一時間來到了雪無聲旁邊,只見那青姬一臉心有餘悸的模樣,看著都是讓人心疼,陳陽連忙問道:“青姬,你沒事吧?”

 

 

 

青姬下意識的搖了搖頭,聲音微顫著說道:“我沒事,你也沒事吧?”

 

 

 

這青姬自然是知道眼前說話的男人就是自己以後的夫君,瞧他在這麼危險的情況下都將自己救了下來。心中又是感激,又是感動,自然是忍不住多問了一句。

 

 

 

“放心,我沒事的。”陳陽對著她微微一笑,這才是動身來到了那顧了的身邊。這傢伙命倒是挺硬的,被太極圖砸了這麼一下,竟然還沒有死,不過情況也好不到哪去,奄奄一息的,隨便補個刀,估計就沒命了。

 

 

 

“你這傢伙膽子倒是不小啊?竟然敢搶我的女人!?”

 

 

 

陳陽一臉森然的望著顧了:“你自己找死,那我就成全你!”

 

 

 

說話間,陳陽已經抬起了手掌,準備一巴掌就拍死這個傢伙之時。手卻是被人給抓住了,扭頭一看便見是青帝阻攔了自己,陳陽聲音有些陰沉:“岳父大人,你這是什麼意思?難道你打算放了這個傢伙?”

 

 

 

青帝搖了搖頭,還沒有說話,一旁的白帝則是低聲道:“陳陽,你不能殺了這個傢伙,否則的話你會很麻煩的!”

 

 

 

“白帝,怎麼連你也要放過他嗎?”陳陽緊皺著眉頭:“到底是什麼緣故?”

 

 

 

“到時候我自然會向你解釋的,現在先放了他吧!”白帝連忙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51回 第1252回 第1253回 第1254回 第1255回 第1256回 第1257回 第1258回 第1259回 第1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