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到這青帝一走,沒多久陳陽又再一次出現在了祕境入口,青帝已經布下了好幾個禁制,這會兒想要再闖進去,怕是不可能的事情了,第一時間就會被青帝所察覺,不過陳陽若是進不去的話,那青帝也別想進去了。

 

 

 

結果陳陽馬上也佈置了幾個禁制。布下了禁制不說,甚至還添加了幾個法陣,搞定了這一切,陳陽嘿嘿一笑,這才回到了白帝城之中,等到那青帝發現祕境入口已經設下了新的禁制,怕是得哭瞎在廁所裡面了。

 

 

 

顧了的事情暫時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因為他即便是宗王的人。可是大庭廣眾之下搶別人的妻子,全都是他自己在作死,陳陽沒殺了他,已經算是手下留情了。所以宗王肯定也不好說些什麼。

 

 

 

不過陳陽是真猜不透這顧了和宗王的關係,如果顧了是宗王的親人,那麼這宗王也不至於將顧了交給青帝,這之中肯定有什麼緣由,所以陳陽想著顧了和宗王的真正關係應該不是那麼的親密,可能只是有些關係而已。

 

 

 

這幾日陳陽也沒去做什麼事情,而是一直待在自己的宅院之中,青帝這女兒還是相當不錯的。溫柔賢惠,而且還蠻可愛的,非常討人歡心,至少這幾日陳陽都是與做青姬粘在一起,那魅兒時不時會過來,至於那雙雙,跟陳陽的關係其實也沒好到哪去,所以自從那天出現過一次之後,接下來這幾天都是默默地待在客房裡面修煉,不問世事。

 

 

 

在休息了幾天之後,雪無聲便來找自己了。

 

 

 

“陳陽,真是不好意思,可是我在心裡面已經有些迫不及待了,望你能好好幫我一把,幫我抓到那上古妖魔!”

 

 

 

雪無聲一瞧見陳陽,便是滿臉歉意的說道。

 

 

 

“無聲兄不必客氣。這件事情我既然答應了下來,一定會全力以赴的,只是要找到這上古妖魔,也並非是那麼容易的事情。而且我也不知道這上古妖魔到底長什麼模樣,無聲兄可曾記得那上古妖魔的模樣呢?若你能描述出來,我找起來就更方便一些。”

 

 

 

雪無聲連連點頭:“記得,當然記得。”

 

 

 

隨後雪無聲便是將這上古妖魔的模樣告知了陳陽。原來乃是一隻九頭鬼蛇,怪不得雪無聲等人會全軍覆沒,這可是了不得的上古妖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51回 第1252回 第1253回 第1254回 第1255回 第1256回 第1257回 第1258回 第1259回 第1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