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

 

 

 

雪無聲頓時一臉懵逼,這是個什麼意思?

 

 

 

“陳陽,這是不是搞錯了?咱們不是說好對付九頭鬼蛇的嗎?現在反倒是要幫助這九頭鬼蛇了!?”

 

 

 

陳陽也不知道該怎麼和這雪無聲解釋,總不可能直接說我要降伏這九頭鬼蛇吧,那雪無聲肯定是不會同意的,所以陳陽連忙道:“無聲兄,你相信我嗎?”

 

 

 

“相信,當然相信,只是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我真的搞不懂啊!”雪無聲一臉疑惑的問道。

 

 

 

“到時候我自然會向你解釋的。總之,你現在聽我的就是,ok?”

 

 

 

“ok,又是個什麼意思啊?”

 

 

 

“行啦,別問了,咱們開打吧! ”

 

 

 

伴隨著陳陽的一聲低吼。二人頓時從寒風之中衝了出來,陳陽直接使出了太極圖,朝著那客群一行人砸了過去。

 

 

 

面對突如其來的襲擊,那客群倒也是反應及時,第一時間便是大吼道:“退!”

 

 

 

一群鐵木族人忽然散去,直接躲開了太極圖,而陳陽身形緊隨其後,一瞧見這眾人散去,二話不說便是抓住了太極圖,藉著太極圖的力量,直接來到了九頭鬼蛇的附近,那九頭鬼蛇似乎也知道太極圖的厲害,所以壓根不敢硬扛,厲嘯一聲之後,陡然間便是躲閃開來。

 

 

 

“無聲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51回 第1252回 第1253回 第1254回 第1255回 第1256回 第1257回 第1258回 第1259回 第1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