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第二天晚上,便是到了苛毒之子苛襲的生日,百美樓頓時熱鬧了起來,無數白帝城有頭有臉的公子哥都紛紛來到了這百美樓參加其生日宴會。

 

 

 

不過陳陽倒是挺佩服這顆苛襲的,一般古人是比較保守的,即便是過生日也不可能在青樓裡面過,這苛襲也算是比較奇葩的了,在青樓裡過生日怕也是只有他想得出來了。

 

 

 

陳陽自然也跟著大隊伍偷偷摸摸進了這百美樓,那些個護衛一瞧見他便是氣不打一處來,可是一想到這傢伙可是無聲公子的朋友。又是不敢有什麼動作,隻的是讓人去通知雙雙。

 

 

 

那雙雙一聽陳陽來了,就知道肯定要出什麼事情,心裡面緊張的很,心想這神經病一出現肯定就沒什麼好事,今晚上肯定要不得安寧了。

 

 

 

一想到這,雙雙就有些心慌。今天晚上對於苛襲來說,可是個好日子,這要是被搗亂了,怕到時候怪罪。也要怪罪在自己身上,不行,自己不能讓這種人去搗亂,於是雙雙便來到了大廳之中,掃了一眼眾人。瞧見陳陽正坐著,兩隻腳搭在桌子上,急忙來到了陳陽身邊,壓低著聲音說道:“你來幹什麼?”

 

 

 

陳陽咧嘴一笑:“自然是為了參加苛襲公子的生日宴會了,不然還來幹什麼?”

 

 

 

“你有邀請函嗎?”

 

 

 

“我參加這生日宴會需要邀請函嗎?即便是需要,我知道雙雙小姐也肯定會幫我弄來的,對不對?”

 

 

 

雙雙一時間有些咬牙切齒,冷聲道:“邀請函我當然可以幫你弄不來,但是你今晚上絕對不能鬧事。”

 

 

 

“苛襲公子脾氣不好,我又是這次宴會的負責人,這宴會要是搞砸了,不論是你,還是我,都吃不了兜著走。”

 

 

 

陳陽微微一笑:“放心,我可不是過來搗亂的,就只是單純的想參加宴會而已,你不用想太多。”

 

 

 

放屁,鬼才相信你的話!

 

 

 

雙雙心中冷笑一聲,卻也知道多說無用,只能是讓人好好看著陳陽,若是陳陽有什麼異動,立刻讓人過去通知她。

 

 

 

結果這所有的護衛都盯上了陳陽,陳陽見狀,也只是漠然一笑,悠然自得的喝著酒,等待著宴會開始。

 

 

 

這一次他還真不是來搗亂的,昨天晚上他好好想了想,想要在這白帝城之中闖出名堂來,鬧事其實是最笨的選擇,因為樹敵太多。而且這白帝城之中藏龍臥虎,高手確實是不少,陳陽覺得很有可能會作繭自縛,所以思來想去,還是覺得跟這些公子哥打好關係比較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41回 第1242回 第1243回 第1244回 第1245回 第1246回 第1247回 第1248回 第1249回 第1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