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父親,你用不著懷疑他,他如果真的是青帝的人的話,根本用不著多此一舉,況且他也是個聰明人,所以早在之前他就跟我說過他不要什麼賞賜,只需要讓他呆在白帝城就行了。 ;


 

白帝微微一愣,不由得望向了陳陽:“你不要什麼賞賜?” 


 

陳陽連連搖頭:“自然不要,我其實也只是順手救人而已,但是知道了白小姐的身份以後。我就知道自己怕是不好置身事外了,所以只能將人偷偷給送回來,我知道白帝肯定會懷疑我的,所以我還是老老實實的比較好。” 


 

陳陽說的誠懇,那白帝也是聽得進去,沉吟半響便是道:“看得出來,你確實是個聰明人,沒有光明正大的把姣兒送回來,否則的話,青帝肯定不會饒過你的。” 


 

白姣微微一笑:“父親,他之前也是這麼想的,這傢伙確實是挺聰明的,說不能光明正大的把我送回來,應該是偷偷摸摸的才 ,這樣一來,你就可以將現在被動的局勢轉變為主動。” 


 

白帝微微頷首,頗是欣賞的望了陳陽一眼:“你小子說的確實沒錯,我現在已經掌握了主動,哼,這青帝竟然敢打我女兒的主意。我可不會就這麼輕易放過他的。” 


 

陳陽在一旁沉默不語,其實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倒是這白姣隱藏的可真深,之前還裝作一臉清純的模樣,實際上她什麼都知道。只是不願意說出來而已。陳陽很慶幸自己沒有瞞著她,否則的話現在的情況就不會這麼輕鬆了。


 

“父親,那是不是得給這傢伙一處宅院,讓他好好在白帝城之中安歇?況且這傢伙可是個人才呢,你不是一向都是惜才如命的嘛!” 


 

白帝不由得笑了:“是,這小子確實有點能耐,竟然以真聖境的修為就能夠進入這望天樓頂層,這裡的寒氣可是底下的數十倍,這傢伙能夠安然無恙的進來,的確讓我有些刮目相看了,行了,那就依你,這件事情我會讓人去安排的。” 


 

說著又望向了陳陽,微微笑道:“不論你到底有什麼目的,但你終歸是將我的女兒送了回來,作為父親,我認真的對你說一聲謝謝,暫時你就先留在白帝城之中,讓我看看你的表現,到時候我再決定。用不用你!” 


 

等的就是你這句話了!


 

陳陽微微頷首,倒是應承了下來,接下來白姣就被人送了出去,而陳陽也跟著人來到了自己在白帝城之中的宅院。


 

本來這白帝是想給陳陽一座擁有特權的宅院,因為白帝城真的很亂。天天都在火拼,隨時都可能殃及池魚,如果是擁有了特權的宅院,就不會受到其他人的騷擾。


 

陳陽自然不肯要這特權宅,他來白帝城本來就是立威的。沒別人騷擾他怎麼立威,還怎麼讓白帝刮目相看呢?


 

所以陳陽就要了一座沒有任何特權的宅院,而且還是一座小宅院,對於陳陽來說最好的就是這宅院,就是在混亂的中心。在這宅院附近,每天都要死傷幾十人,這種地方想要立威,簡直太特麼容易了。


 

當然白帝自然是不知道陳陽的目的,他只當陳陽是怕被那青帝所盯上。所以便選擇默默無聞,倒也沒有多想。


 

這帶著陳陽的人看起來像是白帝的親信,同樣也是至道境的修為,但和丹老差不多,都是至道境二元星。在白帝城之中也算是高手了。


 

“不知道閣下如何稱呼?” 


 

陳陽跟著他身後,見他不說話,覺著無聊便問了一句。


 

“我叫尹天,你叫陳陽是吧?” 


 

陳陽微微頷首,便是自來熟的笑道:“尹天兄。以後可要多多關照小弟呀!” 


 

那尹天莞爾:“這個自然。” 


 

不多時,二人便來到了所謂的宅院,不過這宅院還真是挺小的,比魅影族的宅院還小,加起來也不過才三個房間,不過陳陽倒是無所謂,又不是一輩子都要住在這,隨便住一下就行了,倒是那尹天覺得有些尷尬,不由得咳嗽一聲便是道:“不好意思啊,因為大部分的宅院都已經被人佔了,就只剩下這間小宅院還是空著的,又是我的名下,所以一直沒人敢動,你暫且先住著便是。有什麼需要,可以來東大街那裡找我。” 


 

陳陽點了點頭,那尹天說還有些事情,這便是先走了,而陳陽將這小宅院打掃了一番之後,這才進入了房間裡面,剛才來的時候倒是沒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大街上人來人往的,看起來很是熱鬧,過這一切都是假象。等到了晚上沒人的時候,這四周肯定都是打打殺殺的聲音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41回 第1242回 第1243回 第1244回 第1245回 第1246回 第1247回 第1248回 第1249回 第1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