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群人不過是天上境的修為而已,怎麼可能威脅得了陳陽,利用遁地神通,將這群人一個接著一個地抓進了乾坤戒之中,讓白髮丹老好好收拾他們,沒一會兒,這群人就全被白髮丹老打成了十三級殘廢,隨後這眾人自然是逃不脫陳陽的魔爪,紛紛被陳陽種下了靈魂刻印。


 

“說吧,是誰讓你們來找我麻煩的?” 


 

陳陽隨便抓了一個人便是問道。


 

“少主。是百美樓的雙雙姑娘讓我們來找你麻煩的。” 


 

那人恭恭敬敬的說道。


 

雙雙?


 

陳陽眉頭一皺,沒想到這女人還真是挺狠的,這前腳剛離開百美樓呢,後腳就讓人過來找麻煩來了,而且,這明顯是要殺了自己。


 

沒想到這雙雙到時和柳韻有得一拼,同樣也是心狠手辣,不過這雙雙可比柳韻狠多了,那柳韻只不過是讓那小孟爺設計陷害自己,而這雙雙直接就讓人來殺自己了。性質可不一樣,可見這女人心腸真是有夠歹毒的。


 

陳陽森森一笑,既然打算對付我,那你可得做好思想準備了!


 

…… 


 

這群人回去以後便是按照陳陽的吩咐,找到了那雙雙姑娘。而這雙雙則是一臉悠閒地喝著茶問道:“怎麼樣了?” 


 

“幸不辱使命,我們已經將那小子給抓了,雙雙姑娘要怎麼教訓他?” 


 

“哼,抓的好,走,帶我去見他,看看他現在有沒有本事在我面前牙尖嘴利的。” 


 

這雙雙壓根就沒有想到自己已經中了陳陽的圈套,毫無戒備之心的跟著眾人去了,來到了一處密室之中,陳陽整個人渾身狼狽的躺在地上,那雙雙看見陳陽這番模樣,頓時冷笑一聲,心想活該自找,敢在我面前撒野,就是這樣一個結果!


 

就見這雙雙來到了陳陽身邊,滿臉都是一副虛假的笑容:“哎喲餵,這位不是陳公子嗎?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啊?” 


 

陳陽一臉虛弱的瞧了雙雙一眼,乾咳一聲,又是湧出血來:“果然是最毒婦人心啊,我只不過是說了你兩句,你竟然也想要我的命!” 


 

雙雙一臉淡漠,不由得冷笑一聲:“你這小子太過狂妄,可不適合在白帝城之中生活,我勸你還是早早離開,免得小命都沒了,我可不想殺你,怕髒了我的手,不過你要為你所做的事情付出代價,我的人被你打成生活不能自理,那我也要將你弄得生活不能自理。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陳陽咳嗽一聲,話鋒一轉,忽然便是道: “你這女人果然是心狠手辣,本想著放你一馬的,沒想到你現在還要弄我。好,那就來互相傷害吧!” 


 

話音剛落,陳陽手中太極圖已經飛旋出來,直接朝著那雙雙扔了過去。


 

“鎮!” 


 

陳陽一聲低喝,只見太極圖爆發出來了金光。頃刻間便是將雙雙整個人都籠罩了起來,猶如一道金光籠子一般將其困在了原地。


 

那雙雙根本沒想到陳陽會突然動手,連忙砸著這金光,可是整個人頓時被太極圖的能量反震了出去,砸倒在地上。緩過神來,不由得捂著胸口,惡狠狠的望著陳陽,又是望下的另外那一群人:“你們膽子不小哇,竟然敢聯合他設計我!?” 


 

一群人沉默不語。陳陽冷笑一聲,大大方方的站了起來,哪還有什麼虛弱的模樣,擦了擦嘴角的鮮血,目光熾熱的打量著雙雙的身體。低聲道:“不好意思,他們現在已經全部都是我的人了,而且很快,你也會變成我的人的。” 


 

雙雙眼睛一瞪:“你想要幹嘛,我可是苛毒的人。你若是敢對我動手,知道是什麼後果嗎?” 


 

“有什麼後果我肯定不知道,不過你現在可是自身難保了。”陳陽讓那一群人都出去,隨即便是在這金光四周走來走去,不斷的打量著這雙雙的身體。


 

那雙雙一臉羞惱,哪想到陳陽竟然敢對她這般無禮,不由得有些咬牙切齒:“你以為這樣就能把我困在這裡?” 


 

“不然呢,你要是覺得有本事可以逃脫的話,大可以試一試呀!?” 


 

陳陽咧嘴一笑:“不過,要是出了什麼事情,可別怪我之前沒提醒你啊,小爺,我也算是憐香惜玉之人,也沒打算對你怎麼樣,嗯。你要是願意為我跳個舞呢,我倒是可以考慮放過你。” 


 

跳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41回 第1242回 第1243回 第1244回 第1245回 第1246回 第1247回 第1248回 第1249回 第1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