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雙雙差點氣暈過去,她可從來沒見過這麼讓人噁心的傢伙,心中恨不得將成陽碎屍萬段,可是這臉上又只能露出一個勉強的笑容,帶著幾分哀憐:“陳公子,你就放了小女子吧,小女子保證以後再也不會找你的麻煩了,求求你大發慈悲,放過我吧。


 

陳陽一笑:“好吧,看在你這麼誠懇的哀求上。剛才的事情我就不跟你計較了,跳舞吧。” 


 

雙雙緊咬著下嘴唇:“我根本不會跳那種下流的舞。” 


 

“什麼!?你竟然說下流? ” 


 

陳陽頓時冷哼一聲:“你懂個屁啊!這也是一門藝術,不僅使得女人的魅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現,而且這每一個動作都是日積月累的練習才能夠達到盡善盡美,嫵媚眾生,那是每一位舞者將自己的全部心血注入了其中,那不僅僅只是一個動作,而是一種靈魂的釋放,他們拋棄了男女之間的成見,以最原始的赤裸狀態為異性表 。用身體詮釋著靈魂藝術本來應該受到尊敬的,你竟然說這下流!” 


 

雙雙一時間都懵逼了,傻傻的望著陳陽,不就是個一邊脫衣服一邊跳舞嗎?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高大上了?


 

“你現在讓我很不高興,道歉。一定要道歉,否則的話,我就讓你嚐嚐剛才痛苦的滋味……” 


 

“對,對不起。” 


 

“跟我道歉幹嘛,你要對所有這麼藝術的舞者道歉!” 


 

雙雙一時間無言以對…… 


 

反正被陳楊折磨了一番之後,這雙雙一時間有些懷疑人生了,她現在很後悔,後悔招惹上了陳陽這個神經病。


 

“陳公子啊,我求求你放了我吧,我真的快受不了了,你願打願殺都行啊,別再折磨我了,好不好,我真的不懂什麼叫藝術源於生活,你也別再教我了,我真的聽不進去……” 


 

雙雙都快哭了,陳陽盡講些她聽不懂的話,問題聽著好像是亂扯的,但是陳陽的表情要多正經有多正經,不知道的還以為正在做什麼神聖的事情呢,雙雙都快被陳陽給折磨瘋了。


 

其實,陳陽也不想跟著雙雙多廢話,他就是想給這雙雙種下靈魂刻印而已,但是做不到,因為靈魂刻印並不是真正的無限,而是有一定的數量限制的,取決於陳陽的修為境界。


 

如果對方是低於陳陽的修為境界,那麼不管是種下多少的靈魂刻印都沒有問題,可是對方的修為境界如果高於自己的話,那麼就有一定程度的限制。以陳陽目前的能力來說,最多只能給兩個至道境和二十個天上境種下靈魂刻印,這白髮丹老已經被陳陽種下靈魂刻印,陳陽手上就只有一個名額了,當然。妖獸和妖魔並不包括在其中,畢竟它們的元神和修士的元神還是不一樣的。


 

這最後一個名額,陳陽並不打算給雙雙種下,所以現在只能想辦法用自己的手段征服這個女人,現在所做的一切無非不過就是為了讓這女人聽話而已。


 

現在這情況看起來還不錯。這女人已經被自己玩瘋了,再玩下去,估計都要精神崩潰了,陳陽也算是報了仇,心裡面早就沒什麼不爽了。只是他不敢把這女人放回去,因為過兩天這百美樓之中要舉行苛毒兒子的生日宴會,他到時候肯定要過去的,如果把這女人放回去,怕是十有八九都會出事。可是不會放回去的話,更會出事,這女人對於苛毒來說可是挺重要的,這白帝城之中已經有不少人在尋找雙雙的踪跡,遲早都得找到這。所以陳陽只能是先給這女人留下心理陰影,等差不多了再把她放回去。


 

“行了,那就先放你回去吧!不過,你可要記著,你還欠我一支舞呢!” 


 

雙雙一愣:“什麼。你打算放我回去?” 


 

“對,我放你回去,不過接下來你可得好好配合我,若是不配合的話,你可別怪我不客氣了。” 


 

說著,陳陽大手一揮,那雙雙腰間的玉佩就被陳陽收在了手裡面。


 

“快還給我!” 


 

那雙雙一時間都急了,剛要衝上來就被金光給擋了回去。


 

陳揚咧嘴一笑,瞅了一眼這玉佩,其實也不是什麼名貴的東西,不過他從那些小弟口中知道這東西是雙雙母親留給她的唯一的信物,也是她最為看重的東西。


 

“這東西我就先幫你保管著,你若是不打算配合我的話,這東西你就別想要了,而且。我也不會放過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41回 第1242回 第1243回 第1244回 第1245回 第1246回 第1247回 第1248回 第1249回 第1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