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帝不同意,這是為什麼?我看無聲兄一表人才文質彬彬,而且實力也是非凡,如果是我家女兒的話,我肯定嫁給無聲兄啊!” 


 

“我要是知道為什麼,就不用如此苦惱了。 ”雪無聲一臉無奈的說道:“我已經和白帝提過好幾次親了,但是白帝一直拒絕。” 


 

“你沒問他為什麼不同意麼?” 


 

陳陽疑惑的問道。


 

雪無聲搖了搖頭:“我哪敢問呢?” 


 

“你也太慫了,白帝既然拒絕的話,你一定要問為什麼拒絕啊,不然你哪知道自己什麼地方沒做好?” 


 

雪無聲望著陳陽。一副你站著說話不腰疼的表情,陳陽乾笑一聲:“好了,你下次提親再去問問不就得啦?” 


 

“說得倒是輕鬆,我要是真敢問,就不用等到現在了。” 


 

“這倒是奇了怪了,你和白姣郎有情,妾有意的,我看他白帝也是心疼女兒的人,為什麼不成全你們呢?” 


 

“算了,就先不說這個事情了。陳兄既然來這百美樓了,那自然得找找美人,我也是這百美樓的老顧客了,幫你叫兩位如何?” 


 

陳陽點了點頭,便是讓雪無聲喊了兩個妹子過來。本來他是打算找這雪無聲問問情報的,可是想起這雪無聲和白姣的關係,還是就此作罷了,到時候問問來的兩個妹子便是了。


 

沒一會兒,這人就來了,雪無聲的眼光果然不錯,這兩個妹子雖談不上是真正的國色天香,但也是極為耐看,而且非常有味道,陳陽一咧嘴,大大方方的張開了雙手,兩個妹子嬌笑一聲,這便是湧入了陳陽懷中。


 

“無聲兄,你不叫嗎?” 


 

陳陽疑惑問道。


 

雪無聲擺了擺手:“今日我可沒有尋歡作樂的心思,被陳兄這麼一說,看來下一次去提親的時候,我定要壯著膽子問問那帝地為何不願意將姣兒嫁給我,嗯,我回去好好思量思量,就先回去了,今晚上我請客,陳兄可一定要盡興啊,也當是我的一片心意了。” 


 

“那我就不客氣了。” 


 

陳陽倒真是一點都不客氣,雪無聲笑了笑,這才離去了,等著雪無聲一走,陳陽便是從這兩個妹子嘴裡面套取情報,最有用的就是一條,過兩日乃是苛毒兒子的生日,到時候整個白帝城有頭有臉的公子爺都會聚集在這百美樓之中。為苛毒兒子祝壽,陳陽心想,若是將這一群公子爺全都給降服了的話,那以後這白帝城他不是橫行霸道了嗎?


 

這辦法可是一勞永逸,根本用不著陳陽去打打殺殺。輕而易舉就能俘獲白帝城所有大勢力,晨陽心中一樂,就決定等苛毒兒子的生日時再來這百美樓。


 

這次日一早,陳陽才從房間裡面慢悠悠地走了出來,只是這剛一出來就瞧見那雙雙冷冷的盯著自己。


 

陳陽一愣。微微笑道:“雙雙姐姐,有事嗎?” 


 

雙雙冷哼一聲:“昨晚上你倒是挺風流快活啊!” 


 

“還行,還行。”陳陽咧嘴一笑:“不知道雙雙姐姐到底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倒是沒什麼事情,不過昨晚上被你打傷了那個人,你是不是該給我一個交代呢?” 


 

“交代?” 


 

陳陽嬉皮笑臉:“這我可做不到。昨天是他先找我的麻煩的,自己找死怎麼能怪我呢?” 


 

“你這小子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以為無聲公子罩著你,你就會沒事是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41回 第1242回 第1243回 第1244回 第1245回 第1246回 第1247回 第1248回 第1249回 第1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