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之所以留了這老頭的性命,自然是因為這老頭還有用,立刻給這鐵木族的老頭種下靈魂刻印,不一會兒,這老頭便是恭恭敬敬的站在了陳陽身邊: “多謝少主開恩饒了老奴。” 


 

陳陽淡淡的嗯了一聲,這老頭名白髮丹老,在鐵木族之中也算是有些威望,而他煉製的丹藥,因為珍貴罕見,效果又是拔群,因而很多人都奉他為座上賓,尊稱他為白髮丹老。


 

陳陽淡淡的嗯了一聲,旋即便是讓他將那些鈴木族的人給放了,可是那白髮丹老不由的遲疑著苦笑道:“少主,這些人可放不得啊!” 


 

“為什麼放不了?” 


 

陳陽皺眉問道。


 

“少主有所不知。這七人之中那的女子名為白姣,那是鈴木族白帝的女兒,我是受人所託,才將這女人抓走的,若是讓這女人跑了的話。到時候老奴死了無所謂,可要是殃及到少主,那老奴萬死都不足以彌補自己的過錯了。” 


 

“那白帝又是誰?” 


 

陳陽疑惑的問道。


 

“這鈴木族有兩大勢力,分別是青帝和白帝二人所統領,我這是受了青帝所託。才將這白帝的女兒給悄悄抓走的。” 


 

“情況有這麼複雜嗎?” 


 

陳陽一愣:“同一個種族之間還要分成兩大勢力?” 


 

“其實鈴木族和鐵木族在千年前都是同一個種族,只是因為發生了矛盾,這鈴木族才從鐵木族之中分離,自成一個全新的種族,隨後這鈴木族之中又產生了分歧。兩大高手又是將鈴木族分裂,成了青帝和白帝兩大勢力,而鐵木族也是一樣,因為內部分歧的緣故,也產生了龍帝和洪帝兩大勢力。這鐵木族和鈴木族是敵對的,而這青帝和白帝雖然為同一種族,但同樣也是敵對的。 ” 


 

情況確實是有些複雜,不過,陳陽對這並不感興趣,只是回想起那女人一臉絕望的模樣,就有些不忍心,皺眉道:“行,人可以暫時先留下來,不過先將他們體內的瑯琊蟲全給去了。


 

“是,老奴明白了。” 


 

這冰窖裡面的七人,不一會兒便是全部被放了出來,重見天日的感覺,讓這群人一時間很是興奮,當然更多的是驚恐不安,因為他們不知道這白髮丹老將他們帶出來到底是為了什麼。


 

隨後這白髮丹老便是將眾人帶進了煉丹房之中,一瞧見陳陽的模樣,眾人紛紛色變,那白姣更是一臉詫異的望著陳陽,他們本以為陳陽已經逃跑了。哪想到陳陽現在竟然安然無恙的坐在煉丹房之中,更讓他們詫異的是,那白髮丹老竟然來到了城陽身邊,恭恭敬敬的行了個禮。


 

“你們不用害怕,這老頭已經被我降服了。現在是我的人。” 


 

陳陽對著眾人微微一笑:“我現在就讓他將你們身體內的瑯琊蟲除去,讓你們不用再飽受這瑯琊蟲的摧殘。” 


 

一群人面面相覷。


 

我靠,你開什麼國際玩笑呢?


 

你一個真聖境,竟然將擁有至道境二元星的白髮丹老給降服了?


 

這他媽誰信啊!


 

反正這群人是不敢相信,所以一時間只是怪異的望著陳陽。根本不敢有什麼動作。


 

陳陽擺了擺手,示意他們可以坐下,又是笑道:“放心,我要是對你們不利的話,你們還能夠見到我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31回 第1232回 第1233回 第1234回 第1235回 第1236回 第1237回 第1238回 第1239回 第1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