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傾城長老和玉羅剎的臉色瞬間就變得有些蒼白了,就在這時候,傾城長老忽然一笑:“是什麼丹藥,你自己聞一聞不就知道了嗎?”

 

 

 

赤耳冷笑一聲:“你們倆想害我是不是!?”

 

 

 

“這你可別多想,這丹藥只是雙修丹藥,你聞一聞,難道還不清楚麼?上面可是有著迷情味道。”

 

 

 

赤耳眉頭一皺,下意識的過去聞了一聞。緊接著嘴角一翹:“還真是雙修丹藥,而且這還不是普通的雙修丹藥啊!”

 

 

 

“這個當然,這丹藥乃是我珍藏多年的,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機會,見你這樣的人,若是不好好雙修一番,那可就太對不起這顆丹藥了!”

 

 

 

傾城長老嫵媚一笑,伸出手來接過了赤耳手中的丹藥:“所以在外面我才問你能不能承受得了啊。怎麼樣?要不要試一試啊?”

 

 

 

“那好哇!不過就我一個人吃,那肯定是不行的,不如將這丹藥一分為三,我們三個人一起吃下去如何? ”

 

 

 

說話間,赤耳一揮手,那傾城長老手中的丹藥就分成了三份,又見赤耳森然一笑,將其中一份丹藥放入手中。另一份丹藥則是交給了玉羅剎。

 

 

 

“來吧,我們三個人一起吃下,那待會兒才好玩兒不是!?”

 

 

 

傾城長老倒是爽快的直接將這丹藥給吃下了,那赤耳又望向了玉羅剎。那玉羅剎糾結半晌,也只能是硬著頭皮將這丹藥吃了下去,赤耳這才咧嘴一笑,將丹藥扔入口中,大手一揮,又是將兩個女人摟入懷中,朝著床走了過去。

 

 

 

那傾城長老和玉羅剎臉色越來越紅,不一會兒便是感覺渾身燥熱,而那赤耳也忍不住說道:“這丹藥可真夠勁的,這麼一會兒,渾身的經脈都活躍了起來,果然是極品丹藥。不錯,就讓我和兩位美人好好玩玩,怎麼也不會辜負了這美人的心意呢!”

 

 

 

只不過話音剛落,突然間就從赤耳的身體上飛出了一顆碧藍色的珠子。

 

 

 

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