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玉羅剎的聲音,傾城長老忍不住望向了她,又是問道:“你確定麼!?”

 

 

 

玉羅剎一臉堅定的點了點頭:“天君畢竟拿我當親妹子看待,我當然不會見死不救的!”

 

 

 

傾城長老微微頷首:“反正我也早不是貞潔之身,倒也不太在意這些事情,陳陽是我明月宮宮主的男人,對明月宮也是照顧有加,對我也是不錯。這件事情我自然不會坐之不理,不過我摸不准這傢伙的脾氣,所以這辦法極有風險,你再考慮考慮,實在沒辦法,我自己一人去也行!”

 

 

 

玉羅剎連忙搖頭:“我用不著考慮,兩個人去總比一個人去好的多,只是你這辦法是什麼?難道趁他寬衣解帶之時偷了紫金葫蘆嗎?這個可能性基本上沒有的。”

 

 

 

“自然不是。紫金葫蘆那麼重要的東西,他肯定不會隨身攜帶的,只有可能存放在意識海之中,而我的目的也並非是拿到紫金葫蘆!”

 

 

 

“那又是什 ?不會是你想要殺了他吧?剛才那傢伙的威脅你也聽到了,他要是死了肯定會拉著我哥哥陪葬的,即便不說這個,以我們二人的修為境界怕也是殺不了他!”

 

 

 

“當然不是這樣,你可記得我明月宮宮主?”

 

 

 

“這個當然記得。不就是瑤琴姐姐嗎?”

 

 

 

傾城長老連連點頭:“宮主之前已經回來過明月宮一趟,並且還將一件東西交給了我!”

 

 

 

“什麼東西?法寶嗎?”玉羅剎連忙問道。

 

 

 

傾城長老示意玉羅剎附耳過來,旋即便壓低著聲音說道:“乃是一枚雙修丹藥!”

 

 

 

玉羅剎不由得臉色一紅:“這雙修丹藥能起什麼作用?”

 

 

 

“這可不是一般的雙修丹藥!乃是天君手下鬼頭翁煉製出來的,聽說就連天君差點也因為這枚丹藥走火入魔。所以咱們只要將這雙修丹藥餵給赤耳,這傢伙到時候走火入魔了,洪帝他們就可以將他拿下,從他意識海之中將紫金葫蘆抽出來,不過咱們動作可得快點,這雙修丹藥不是一吃下就會迷失理智的,會有一定的反應時間,咱們要是逃不走的話,後果你自然明白的!”

 

 

 

“我知道了,可是這丹藥,該怎麼才能讓這傢伙吃下去?”玉羅剎緊皺著眉頭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