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座,莫要生氣,氣壞了身子可不好。”一旁的妖王連忙說道:“我倒是有辦法能整治這傢伙!”

 

 

 

赤耳一聽,不由得連忙問道:“什麼辦法?”

 

 

 

“傳聞陽頂天君乃是大善之人,這樣的人不好對付,但同時又是最好對付之人,因為他所關心的太多,不僅僅是凌雲門的人。哪怕是其他人他也肯定不會見死不救的,而且他自己的人馬,他肯定不會設防的,我們大可以利用這一點,殺他個措手不及!”

 

 

 

赤耳眉毛一挑:“想要殺他,怎麼可能那麼容易?這傢伙當初連魔界都給蕩平了,就是那九天十地蛟都被他給收拾掉了,即便是我手中掌握著紫金葫蘆,恐怕要對付他,也並非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赤耳倒是有自知之明,心裡面知道自己並非是陳陽的對手,不然也不會如此著急。

 

 

 

“王座,其實這事情簡單的很,既然明的咱們不是他的對手,那就玩暗的,咱們倒不如這樣,王座大可以偽裝成他手下的其中一員,到時候偷偷摸摸潛入進去,然後用紫金葫蘆把這傢伙給收進去,到時候,只要這陽頂天君,進了紫金葫蘆之中,王座還需要怕他嗎?”

 

 

 

赤耳皺了皺眉頭:“這辦法不錯,但是要實行起來可是極有難度的,這傢伙實力深不可測,而且我早年間就听說過他有無數神通,哪怕就是我偽裝可能也會被他識破的!”

 

 

 

“王座,這你可以不用擔心,我這裡有一枚丹藥名為幻形丹,服下之後,可以變化成任何人的模樣,就連這氣息也是一模一樣的。根本不可能有人分辨得出來,但是只有三天的效果,過了三天以後就會變回原樣,不過,王座只要能夠接近這陽頂天君的話,根本不需要三天的時間,只要找到機會想必就可以直接將那陽頂天 君收入紫金葫蘆當中!”

 

 

 

赤耳一聽,不由得咧嘴一笑:“快將那幻形丹拿來,若是真能夠變得一模一樣,我就可以把這傢伙直接收入紫金葫蘆當中,任他有天大的本事,最後也能被我煉化,到時候這三界,還有誰能跟我叫板!?”

 

 

 

“小的,這就過去取幻形丹,先預祝王座馬到成功!”

 

 

 

“哈哈,快去,快去!”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