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紫金葫蘆不離身的話,這事情可真是不好辦了,本來陳陽還打算混進去這赤耳的隊伍之中的,可是這麼一來,即便是這樣做也沒有意義,所以暗的不行,只能明著來。


 

這紫金葫蘆和乾坤戒一樣,同樣能收天地萬物。唯一不同的就是紫金葫蘆還有煉化功能,可以將吸進去的任何事物都煉化,一般這功能都是拿來煉丹的,偶爾也會除掉一些妖魔鬼怪,可是這東西放在赤耳手中,肯定是要出大事的。


 

…… 


 

魔界,無量閣。


 

自從魔界被赤耳拿下了之後,這無量閣就成了赤耳的地盤,而無量閣的弟子以及其木神族和六羽神族之人,凡是抵抗的都被赤耳收入了紫金葫蘆之中,剩下的這些心生畏懼,無奈之下只得加入了赤耳的陣營。為赤耳服務。


 

赤耳等人現在這無量閣之中暢聊,畢竟今天可是赤耳的大喜日子,要迎娶的可是羅剎宮的玉羅剎,那可是個極品大美人,結果突然就傳來了這麼一件糟心的消息,人沒有帶過來,反倒是過去的妖王被人給收拾了一頓。


 

赤耳一聽,怒得直接拍碎了桌子:“竟然敢有人攔著我迎娶羅剎宮宮主!那妖王呢,趕緊讓他上來把事情說清楚!” 


 

一群小妖趕緊把這妖王給抬了上去,結果赤耳等人一瞧見妖王肚子都被搞大了,一時間面面相覷,那妖王一臉古怪的問道:“你這肚子怎麼啦?怎麼突然變這麼大了?懷孕了!?” 


 

那妖王一翻白眼差點直接暈過去,你他媽才懷孕了呢!


 

“王座,我去羅剎宮的時候遇上了一個棘手的小子,實力深不可測,我……我打不贏他,被他往嘴裡塞了一大堆土,而且這些土竟是完全消化不了,王座,我現在好難受啊。你能不能想個辦法把我這肚子裡面的土全給弄出去?” 


 

赤耳臉色有些難看:“簡直就是丟人至極,堂堂一個妖王竟然被人把肚子都給搞大了,你還有臉活在這世上嗎?” 


 

妖王差點噴出一口血,我都說是被人餵了吃土,你一天到晚說我肚子被搞大是幾個意思啊?我他媽是吃土了,不是被日了呀!


 

“王座,我……”妖王一時間就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滾滾滾,簡直把我的臉都丟沒了,趕緊從我的視線之中離開!” 


 

那妖王想死的心都有了:“王座,能不能先把我肚子裡面的土弄出來啊?” 


 

“你信不信我現在就弄死你?”赤耳一臉心煩的望著這妖王,嚇得這妖王縮了縮脖子,見赤耳不肯出手救自己,心中雖然萬般不爽,可也只能是退下了,幾個小妖扶著他匆匆離開了無量閣。


 

“王座,這妖王畢竟是真仙之境的修為,和他交手的那小子能夠輕而易舉的將他玩弄於股掌之間,想必實力也是不簡單的!”赤耳身邊的另一個妖王連忙沉聲道:“對方明擺著就是想跟王座作對,想必並非是什麼簡單的人物,我看……” 


 

“大哥,讓我去吧!”一人忽然站起身來,滿臉都是森森的笑容,渾身瘦巴巴的,看起來略有幾分猥瑣:“我保證把這傢伙的人頭給你拿下來!” 


 

“開什麼玩笑?這種事情都要讓你親自出馬?你堂堂一個聖王之境,都還要親自出馬對付一個來路不明的小子,那我的臉往哪擱?” 


 

赤耳緊皺著眉頭說道。


 

“王座,這件事情讓行風大人去做,那更是穩妥一些,那傢伙就是再有能耐,肯定也不會是行風大人的對手!”旁邊的妖王連忙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