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嘭嘭嘭!


 

拳腳相接的聲音不斷的響起,陳陽不斷的阻擋著行風的攻擊,似乎完全陷入了被動的狀態。


 

“哈哈哈!小子,你倒是還有些本事啊!若是換做別的聖人之境,怕是壓根擋不住我多長時間的,你這樣的對手值得我跟你玩兒上一玩兒!” 


 

陳陽微微皺著眉頭,整個身體都活躍了起來,行風的速度飛快。他的動作自然也慢不到哪兒去,自然是將行風的攻擊盡數地阻攔了下來。


 

可是任誰看都覺得現在陳陽很是勉強。


 

“糟了,你們看天君的動作都是遲了半拍才擋住了行風的攻擊,而且那傢伙的攻勢越來越快,恐怕天君也撐不住多長時間的!”羅剎宮的弟子們一時間陰沉著臉,沒有誰臉色是好看的,他們現在可是和陳陽站在一條船上的螞蚱,陳陽如果出了事的話,羅剎宮肯定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玉羅剎微微皺著眉頭,臉上倒是沒有太多的擔憂之色,默默地註視著,一言不發。


 

唰唰唰!


 

那行風的速度果然越來越快。眾人甚至已經瞧不見這情況到底是如何出手的,只看得到那陳陽的身邊都模糊一片,幾乎都是行風的身影,而在那之中的陳陽,一直都是被動防禦。


 

“一個小小的聖人之境而已,別以為收拾了一個妖王,就覺得自己天下無敵了!”那行風攻擊之間,忍不住冷聲笑道:“不管多麼強大的螻蟻,終歸也只是一隻螻蟻,最後都只能苟且偷生!” 


 

“我給你個機會,好歹都是個聖人之境,被我殺了就太可惜了,現在給你這麼一個選擇,以後就跟著我混,我可以給你大量的修煉資源,聖人之境終歸只是一個小境界,在這之上還有更高的境界,我可以帶你去領略其中的風采,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你現在在我面前是多麼的微小,多麼的自不量力!” 


 

陳陽撇了撇嘴:“你話太多了。如果就這點本事的話,我勸你還是不要太張狂,否則後果可是很嚴重的!” 


 

行風森然一笑,猛然一記重拳直接打了過去,陳陽抬手一擋,連連後退了幾步,這才穩住了身形,就見行風懸浮在半空之中,抱著手森森地望著陳陽:“不知天高 地厚的小子,給你機會你不要,那你可不要後悔,我現在就把你的腦袋拿下來!” 


 

雙手一抬,行風霍然一動,這一次已然催動了風行神通,速度比之前更快,瞬息之間就來到了陳陽面前,充滿著爆發力的手爪直接朝著陳陽的腦袋抓去。


 

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突然啪的一聲,陳陽一隻手忽然就抓住了行風的手臂。


 

額!?


 

那行風不由得一愣,根本沒想到陳陽竟然能夠抓住他的手,下意識的望向了陳陽,卻見陳陽臉上忽然露出一個森然的笑容。


 

只聽見一聲脆響,那行風就被陳陽一巴掌甩出去了十幾米,在地上連滾了幾個圈以後趕緊穩住了身形,揚起頭來一臉猙獰地望著陳陽,左臉上已經是一個鮮紅的巴掌印了。


 

嗯!?


 

四周的圍觀群眾頓時一臉不明真相的模樣,這又是發生了什麼?


 

行風竟然被陳陽甩了一巴掌!?


 

感受到了從臉上傳來的疼痛,行風的臉色要多陰沉有多陰沉,緩緩站起身來,死死地盯著陳陽:“你竟然能打中我?” 


 

陳陽忽然乾笑一聲:“不好意思,我這是瞎貓碰上死耗子,你再來一次。我肯定打不著你的!” 


 

羞辱,這是赤裸裸的羞辱啊!


 

行風眸中滿是殺意,渾身四周登時蕩起了勁風,氣勢渾然一變。


 

“現在我不會對你小子手下留情了,今天我一定要把你的人頭扯下來!” 


 

話音剛落,行風的身影就消失在了原地,忽然間就從陳陽的身後出現,陳陽眼疾手快,一拳打了過去卻直接穿過了這身影的胸口,竟然只是殘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