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搞定了這行風的事情,陳陽也沒有急著動身前往魔界,現在要是過去了肯定只會把赤耳給逼急了,要留給這傢伙一定的思考時間,而且這傢伙一思考的話,就更不敢輕舉妄動了。

 

 

 

等著一群小妖被攆走了之後,羅剎宮這邊自然是歡呼雀躍,心想大神就是大神,戰鬥力簡直爆表,那行風看起來如此牛逼。到最後被陳陽打得跟狗似的,這巨大的反差讓眾人神情振奮,信陽神得永生啊!

 

 

 

玉羅剎來到了陳陽跟前,臉色卻是有些難看:“哥哥,那赤耳手中畢竟有紫金葫蘆,何況那兩大神族之人都被他收進了紫金葫蘆之中,你要是想救人的話,恐怕用這樣的方式是不行的吧?”

 

 

 

這件事情陳陽之前跟玉羅剎說過,畢竟玉羅剎也算是個聰明的女子,或許會有什麼好辦法,可是到如今玉羅剎也沒想出什麼法子出來。

 

 

 

“沒辦法了,現在就只能是這樣,那傢伙抓了我的人,我要是不強硬的話,這傢伙肯定會以此威脅我!”

 

 

 

玉羅剎不由得點了點頭:“話倒是這麼說,可是你現在把他的三弟都打成這副模樣,他若是著急了,拿你的人開刀怎麼辦?”

 

 

 

陳陽瞇著眼睛,不由得冷哼一聲:“他既然是從魔界來的,那就知道我陽頂天君是什麼樣的人,就連這九天十地蛟都被我給收拾了,這傢伙如果怕死就得乖乖把人給我放回來,若是不怕死的話,那我也沒必要跟他講條件了,一個小妖都敢在我面前囂張,也不知道他哪來的自信,有著紫金葫蘆又如何,我要是想殺了他,他拿著盤古斧都沒用!”

 

 

 

見陳陽心意已決,玉羅剎不再多言。

 

 

 

“這傢伙吃了大虧,我怕他會針對羅剎宮,我不可能一直待在這裡,不過倒也無妨。”

 

 

 

陳陽打了個響指,緊接著這洪帝就出現在了自己的身邊,恭敬的說道:“少主。”

 

 

 

這洪帝一出來,所有人臉色大變,被這洪帝的氣息嚇得動彈不得,陳陽皺著眉頭:“這些都是我的人,把氣息收起來,這裡可不是冬星辰。不用像以前那樣隨時放著氣息!”

 

 

 

洪帝連連點頭,頃刻間便是將所有氣息收了起來,所有人這才鬆了一口氣,一臉驚駭地望著洪帝,然而眾人不知道的是,這僅僅只是洪帝的氣息而已,並非是威壓,如果洪帝的威壓放出來的話,這裡的所有人估計都不一定活得了,畢竟修為境界差的太多了。

 

 

 

緊接著又聽見陳陽說道:“你就守在這裡,有人來找麻煩的話,不要殺死,直接給我打殘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