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洪帝等人的臉色頓時間陰沉了下來,因為他們心裡面清楚,就試著將陳陽收進了紫金葫蘆之中,而且這陳陽已經和他們斷了聯繫。

 

 

 

洪帝可是見多識廣之人,這陳陽既然說是已經遇上了大麻煩,那就說明這紫金葫蘆肯定是先天至寶,否則的話,陳陽用不著說出這樣的話來。

 

 

 

以陳陽的能力。洪帝其實很難想像有什麼法寶能夠讓陳陽如此棘手,所以心裡面自然也是有些擔憂,臉色越發越難看了,而那幾隻上古妖魔也聚集在了洪帝身邊,齜牙咧嘴的望著赤耳,只要洪帝一聲令下,他們就會立刻衝上去把這赤耳撕成碎片,因為這赤耳其實不過才是聖亟之境而已,放在三界之中確實可以說無人能敵了,但是對於這些冬星辰來的強者們,根本就如同螻蟻一般。

 

 

 

赤耳很快就來到了羅剎宮之外,把陳陽收進了紫金葫蘆之後,那可是信心膨脹啊,覺得自己已經天下無敵了,這三界還有誰能夠阻擋自己稱霸的步伐?

 

 

 

不過這信心剛膨脹起來,就被現實狠狠打了臉,剛來到這羅剎宮旁邊,正打算說兩句話嚇唬一下眾人,讓他們乖乖聽話的,可誰想到洪帝二話不說就直接把威壓釋放出來,赤耳臉色大變,話還沒說出來,整個人就直接趴倒在了地上,只覺得身上有一塊無比巨大的大山壓著,壓得他甚至喘不過氣來了!

 

 

 

洪帝冷哼一聲,眨眼之間就來到了這赤耳面前,一把扯住了赤耳的脖頸,冷森森的說道:“我家少主呢?趕緊給我把人放出來,否則的話我現在就將你打得神形俱滅!”

 

 

 

陳陽跟人說話還會兜一下圈子,順便裝個逼之類的,然而洪帝可不玩這一套,哪有功夫跟你閒話。能動手就千萬不動嘴,跟陳陽完全是兩種行事模式。

 

 

 

不過這赤耳也不是這麼就容易屈服的人,何況他現在可是把陳陽掌握在手中,既然這傢伙都叫少主了,那肯定是救人心切,所以赤耳就是緊咬著牙關說道: “那你就殺了我吧,不過我要是死了,陳陽也活不了,我肯定要拉他陪葬的!”

 

 

 

洪帝不由得眉頭一皺,遲疑片刻終歸是鬆開了手,然而卻還是一臉陰沉的望著赤耳。

 

 

 

“還不趕緊收了你的威壓,難道要讓我和你少主一起死嗎?”

 

 

 

赤耳心中鬆了一口氣,又是大聲怒吼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