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隨後,陳陽便和月姬前往龐克王府上,求見龐克王去了。

 

 

 

那龐克王正等待著事情會發展到什麼地步,卻是聽聞陳陽和月姬竟然找上門來了,一時間滿臉錯愕之色,心想這兩個傢伙不會是主動過來認錯了吧?

 

 

 

微微晃了晃腦袋,龐克王覺得陳陽絕對不會是這樣的人,否則的話,當初陳陽也不至於在斯皮家族的婚禮之上讓龐克王出醜,所以龐克王心裡面清楚陳陽是怎樣的貨色,反正他是覺得陳陽絕對不會主動上門道歉的。

 

 

 

既然不是道歉的話,那這兩個傢伙為什麼來找自己呢?

 

 

 

龐克王想過想去也想不通。而且他有一種更大的預感,那就是感覺陳陽或許是來坑自己的,雖然不知道這傢伙會怎麼坑自己,但是龐克王覺得陳陽來找他肯定沒什麼好事。乾脆見都不用見了,所以便是對著下人說道:“告訴他,我現在比較忙,有什麼事情以後再說!”

 

 

 

手下領了命令,就趕緊去找陳陽和月姬了,對於整個龐克王府來說,實際上最不待見的就是眼前這兩個人,原因很簡單,因為陳陽讓龐克王出過醜,而且終其原因還是因為月姬,所以不待見這兩個人也是相當正常的事情,就連門口的護衛。望著陳陽和月姬的眼色,都是帶著幾分不爽。

 

 

 

不過這些都是無所謂的事情,反正陳陽和月姬早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沒過一會兒,傳話的人就來了,對著陳陽和月姬笑了笑:“二位,真的不好意思,王座他現在比較忙,要處理的事情很多,所以暫時沒辦法見你們了!”

 

 

 

平時不是挺清閒的嘛,忽然間就說有事情,想想就知道肯定是龐克王不想見二人,不過來都來了,就這麼白白回去也不是陳陽的風格,所以陳陽便是說道:“麻煩你再告訴王爺一聲,如果今日不見我的話,他後面肯定要後悔的,我有一個相當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他,讓他現在就見我!”

 

 

 

這要是換作其他人的話,這些個守衛早就攆人了,可問題,現在眼前的人可是陳陽和月姬,其中還有一個是守護神,這群守衛哪敢攆人呢?

 

 

 

所以只能是陪著笑臉。連忙說道:“好,那我就再去通報一聲!”

 

 

 

那手下無奈,只得是回去繼續找龐克王去了,把陳陽的話原模原樣的說了一番。聽完,龐克王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心想自己和陳陽都是死對頭了,還有什麼話好說的?

 

 

 

可是這傢伙說自己不聽一定後悔?

 

 

 

遲疑了片刻,龐克王還是點頭道:“行吧,你帶著他們兩個進來,我倒是要看看這小子到底要說些什麼?敢跟我胡說八道的話,我一定不會饒了他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