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和月姬立刻馬不停蹄的離開宅院,想要離開元靈島回到巴勒姆星系的話,就必須來到元靈島的外圍,因為只有這一處才沒有被空間力量所封鎖。

 

 

 

但是現在二人也是相當慌張,因為把巴塔塔氣息已經在元靈城之中游走,隨時都有可能找到他們,一旦遇到這個傢伙的話,那可就真是麻煩了。

 

 

 

要說不緊張,那肯定是騙人的,現在陳陽心裡面緊張的要死,如果有地走在身邊的話,還可以安穩一些,可是現在陳陽什麼都沒有,巴塔塔的氣息太強,已經超過了至道境五十元星。並且這傢伙還能夠進入暗黑地牢第五層,那就證明絕對是個強大至極的人物,碰上這種傢伙,陳陽的任何手段都是蒼白無力的,而一旁的月姬雖然實力境界也已經達到了至道境五十元星。可是無論怎麼說,月姬都只是初出茅廬之人,反觀巴塔塔,那可是成名百年的強者,何況又有空間神劍這等絕技,這要是被抓到,妥妥的死路一條。

 

 

 

二人不知不覺腳下的速度都不在加快,無論是陳陽還是月姬,都顯得有幾分緊張,不過為了照顧月姬的情緒,陳陽表面上看還算是挺淡定的,而且他的天眼已經擴展到了整個元靈城,隨時警惕情況。

 

 

 

健步如飛,二人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元靈城的外圍區域,只不過。剛來到這外圍區域,二人的臉色頓時就陰沉了下來,因為對面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著了一個人,身著特製的金色長袍,雖然面目之類的都已經被遮掩住了,但是身上的氣息已經告訴了陳陽二人他就是巴塔塔。

 

 

 

陳陽和月姬的腳步不由得停了下來,緊接著便聽見對面的巴塔塔發出了低沉的聲音:“二位看起來匆匆忙忙的模樣,不知道想去什麼地方?”

 

 

 

陳陽臉色難看,不由得和月姬對視了一眼,月姬的臉色自然也好看不到哪裡去,之後,月姬便傳來了精神訊念:“看樣子只能是動手了!”

 

 

 

“別衝動,我看看能不能周旋一下!”陳陽連忙說了一聲,之後便是望向了巴塔塔:“閣下,我們素未謀面,也沒有什麼恩怨仇恨,可否讓開這條路?”

 

 

 

巴塔塔沉默片刻,便是搖了搖頭:“我不會讓路的,想必你們已經知道了我的身份,那麼也清楚我來這裡的目的,雖然我不願意對弱者出手,可是達爾既然下了命令,那我也不得不遵守,如果你們不抵抗的話,我可以直接留你們一條生路,帶你們回去聽候發落!”

 

 

 

“但是,如果你們打算抵抗,那就怪不得我了!”

 

 

 

說話間,巴塔塔伸出一指,空間力量頓時匯聚在了一起。竟是可以用肉眼能看得到一把若隱若現的長劍懸浮在了他的身邊。

 

 

 

陳陽不由得乾咽了一口唾沫,他雖然沒有領教過空間神劍的威力,但是從那空間神劍之上散發出來的氣息,已經足以讓人心神巨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