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現在的心態極為迫切,可是他知道自己不能著急,越著急的話,越找不到分身的位置,但情況比陳陽所想的還要艱難,血紅之光的衝擊力越來越強,剛開始陳陽還能夠利用能量護盾往前推進尋找,可是到了現在,別說是推進了,能不能堅持下去,都是一個大問題。

 

 

 

陳陽緊咬著牙關,頭皮不由得有些發麻。如果情況他掌握不了的話,後果可謂是無比嚴重的,想著想著陳陽也不由得有些心慌了,時間緊迫。如果在找不到分身的位置控制住他,陳陽都難以想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就在這時候,耳邊忽然傳來了月姬的聲音:“陳陽,你在哪裡!?”

 

 

 

陳陽不由得眉頭一皺,心想大日火肯定沒把月姬給攔住,而且聲音的位置距離陳陽並不遠,甚至就在血光之內,只是陳陽現在根本無法使用天眼,因而也不確定月姬具體的位置,只得是大聲喊道:“我在這裡!”

 

 

 

正在血光之中尋找陳陽身影的月姬聽見了陳陽的聲音之後,立刻循著聲音的方向而去,在月姬的四周有著空間護盾。加上月姬實力蠻橫,所幻化出來的空間護盾自然強悍,陳陽的能量護盾只不過是至道境三十元星的強度,而且月姬的空間護盾則是達到了五十元星的強度,因而目前月姬能夠在血光之中自由行動,那些血光也傷不了她,很快,月姬找到了陳陽,連忙來到了陳陽身邊,利用空間護盾擋住了陳陽四周的血光。

 

 

 

陳陽這才鬆了一口氣,要是再這麼下去,他體內的法力根本就堅持不了多長時間,略帶幾分慶幸地望著月姬,卻是不由得苦笑道:“你怎麼來這裡了?這裡很危險的。”

 

 

 

“你知道危險為什麼還留在這裡?這些血光的威力很強,你的能量護盾根本堅持不了多長時間的!”月姬忽然反問道。

 

 

 

陳陽無奈:“因為這全是我一手弄出來的,我必須為此負責。”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之前不是好好的嗎?怎麼會突然變成這個模樣了?”

 

 

 

陳陽立刻簡潔明了地將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隨後便是沉聲道:“現在最重要的是趕緊找到分身,如果控制不住分身的話,後果將不堪設想!”

 

 

 

“那我和你一起找,而且我實力比你強,這些血光我暫時還能夠抵抗得住!”

 

 

 

陳陽遲疑片刻,終究還是點了點頭,月姬的實力確實比自己強的不是一丁半點,有她的幫助。尋找起來會更快也會更輕鬆。

 

 

 

緊接著二人便是在血光之中摸索,尋找著分身的位置,果然有了月姬的幫助之後就不一樣了,之前陳陽在血光之中都動彈不得。有了月姬的幫助之後,陳陽也能在血光之中隨意行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