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和月姬離開了王爺府之後,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去往何處,而且月姬現在看起來相當不爽,陳陽倒是不由得安慰道:“行了,用不著生氣,而且我早告訴你了,這傢伙可不一定會聽我們的話,他可是一個相當自私的傢伙,怎麼可能因為我幾句話就放棄了,重造基地的打算呢?”

 

 

 

月姬不由得嘆了一口氣:“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自私的傢伙?竟然不顧所有人的安危,只為了他自己的利益而存活著!”

 

 

 

“世界就是這樣,什麼樣的人都會有的!”陳陽連忙笑了笑:“事情也並非只有這麼一種辦法。咱們可以想其他的辦法,車到山前必有路,總會找到辦法的,而且現在基地剛剛被我炸掉。想要重新修建起來,也需要十天半個月的功夫,這一段時間足夠我們想其他的辦法了,若是實在不行,大不了我再跑過去一趟把基地給炸了,跟他們死磕到底。”

 

 

 

月姬不由 得苦笑一聲:“這也不是辦法,咱們確實得想個好一點的主意,先過去找克魯瑪老爺子吧,他畢竟見多識廣,經歷了不少大風大浪,或許他會有辦法的!”

 

 

 

陳陽微微頷首:“好,那咱們就過去找老爺子。看看他有沒有什麼主意。”

 

 

 

之後,二人便是立刻前往克魯瑪的宅院,不過陳陽倒是想起來了,之前巴魯魯口中的哥哥,不由得問道:“對了,剛才巴魯魯提醒我們說,要小心他哥哥,他哥哥是什麼人物?你知道嗎?”

 

 

 

“巴魯魯的哥哥!?”月姬陡然間神色一震:“巴塔塔!?”

 

 

 

“巴塔塔?”陳陽滿臉疑惑之色,看月姬的樣子似乎是很屌的存在。

 

 

 

月姬臉色頓時變得難看了起來:“巴塔塔在百年以前就已經是元靈島的第一高手,就連皇室也邀請他加入守護者的隊伍,不過他拒絕了,說是要繼續修行下去,不想因為這些俗世而耽誤修行,隨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踪了,直到十年前,突然傳來的消息,說他已經加入了達爾的隊伍,並且成為了達爾手中第一高手,就連巴魯魯的空間神劍,實際上也是巴塔塔所所傳授的!”

 

 

 

“想不到巴魯魯竟然有這麼厲害的哥哥!”陳陽皺著眉頭:“那這傢伙應該是真的挺厲害的,竟然被譽為元靈島的第一高手,那實力肯定是非比尋常了!”

 

 

 

“我對這個人沒有什麼了解,只知道當時他就是很厲害的存在,而且那時候我還只是個小孩。巴塔塔卻已經是成名已久的高手,而且最為傳奇的就是,他自己一人曾深入過暗黑地牢第五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