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讓我看看你跑到什麼地方去了。嗯,卡卡布里星球嗎?嘿嘿,想用無頭騎士對付我?我可不會上你的當!”阿修羅分身咧嘴一笑:“想要領悟佛法然後對付我?我可不相信你有這個本事,反正也不著急對付你,就先讓我試一試這具身軀到底有多大的威能!”

 

 

 

話音剛落,阿修羅分身身影一晃,竟是直接來到了外太空之中,眼前就是龐大的塔布爾星。只見阿修羅分身滿臉都是猙獰的笑容,伸出手便是指向了塔布爾星的方向。

 

 

 

阿修羅,邪神一指!

 

 

 

一道漆黑色的光束直接呼嘯而出,射入了塔布爾星之中。張著一道漆,黑色的光束落在地面上支持,猶如小行星隕落,從塔布爾星的表面就已經能瞧見一個火光點點,緊接著火光以一個極為恐怖的速度不斷擴大,很快,整個塔布爾星的表面全都是火光,所有的一切都在燃燒殆盡,整個星球的無數生靈,僅僅只是在幾分鐘之內就走向了毀滅。

 

 

 

阿修羅分身,嘴角一咧:“抬手一指便可毀滅星辰,威力果然不錯,那麼,陳陽,你已經做好迎接我的準備了嗎?”

 

 

 

陳陽和月姬來到了卡卡布里星球之後,第一時間便是找個地方躲了起來,而且這躲的位置就在無頭騎士附近,為了無非就是一點,如果阿修羅分身真的來了,無頭騎士可以最快的速度對付阿修羅分身。

 

 

 

但是,陳陽心裡面清楚,畢竟意識之間還有聯繫,所以阿修羅分身肯定是知道自己要拿無頭騎士對付他的,至於會不會上當,那不是陳陽現在該考慮的問題,陳陽現在是能做的事情就只有參悟佛法。

 

 

 

現在是唯一的希望了,陳陽雖然很想有信心,可是真的一點信心都沒有,現在完全就是趕鴨子上架。而且看著佛經上的梵文,陳陽一時間腦袋都大了。

 

 

 

上面全都是各式各樣的大道理,表面上的意思,陳陽自然是能看得懂的,可問題就是它其中所蘊含的佛法該如何參悟。

 

 

 

陳陽甚至已經開啟了佛法模式,然後開始誦念經文,強迫著自己去參悟其中的道理,可是堅持了不過幾分鐘而已,陳陽根本一點收穫都沒有。

 

 

 

“不行啊,我根本參悟不了。而且也根本什麼都不懂,現在臨時抱佛腳,根本沒有什麼意義的!”陳陽滿臉都是苦笑,雖然他知道現在的情況容不得他任性,可是話說回來。這真的是毫無意義,可能留給陳陽的時間不過幾個小時而已,阿修羅分身應該很快就會趕到了,這麼短的時間之內,陳陽根本什麼都做不了。

 

 

 

“你現在要相信自己呀。而且如來佛祖既然把衣缽傳承交給你,那就證明你肯定是具有參悟佛法的潛力的,只不過你一直懈怠了而已!”太元神筆連忙說道。

 

 

 

陳陽滿臉都是苦笑,可是又無法反駁,只得是長嘆一聲,繼續領悟所謂的佛法。

 

 

 

而陳陽現在所在的位置就在小化羅法陣之中,阿修羅分身雖然變態無解,不過對於法陣來說並沒有太多的研究,所以小化羅法陣同樣也可以作為障眼法蒙蔽一下阿修羅分身,但是,堅持不了多長時間,而在小化羅法陣之外,鬼魔早已經準備就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31回 第1532回 第1533回 第1534回 第1535回 第1536回 第1537回 第1538回 第1539回 第1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