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萬丈的金光穿透了阿修羅分身的軀體,淒厲的喊叫根本就止不住,當然,真正的疼痛是從意志傳來的,在阿修羅分身的意識海之內,陳陽彷彿鬼魂一般突然出現,並且不斷的釋放出萬丈金光,強行破壞阿修羅分身的意識海。

 

 

 

“你怎麼可能進入我的意識海之內!?”

 

 

 

阿修羅分身滿臉猙獰的大吼,任何人的意識海都是自己唯一的天地,在這裡只會有你自己,不會有其他人會在這裡,可是現在陳陽竟然出現在了自己的意識海之中。這讓阿修羅分身頓時覺得驚恐不安。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不過,我還得謝謝你!”陳陽忽然一笑:“你幫我突破了魔障瓶頸,要不是你剛才強行沖擊我的意識。我還真有可能就一直陷在其中了!”

 

 

 

陳陽其實之前一直都陷入魔障的混亂之中,自己一個人在無數的念頭里面糾結,而且根本就無法從其中掙脫出來,結果沒想到的是,把修羅分身強行佔據元神,使得陳陽的意識遭受到了強烈的衝擊!

 

 

 

一般這種情況之下,陳陽的意識往往會煙消雲散,也確確實實,陳陽的意識差點就煙消雲散了,可哪想到竟然把陳陽給打清醒了,瞬間就如醍醐灌頂,陳陽本來還在糾結的。在這種情況下就被強行做了選擇。

 

 

 

“我本來一直在糾結,到底我該怎麼樣做,可是你這突然闖進來,讓我瞬間明確了自己的目標!”陳陽冷笑一聲:“我現在所做的一切沒有錯,而我所信仰的正義也是正確的選擇,我為什麼能走到至今,那就是因為我有愛!”

 

 

 

“親情,愛情,友情……”

 

 

 

“萬物之情皆在我心,我愛管閒事就是因為我大愛無疆!”

 

 

 

“如來佛祖之所以給我衣缽,就是因為我有愛,我能夠包容所有的一切!”

 

 

 

“道法與佛法的真正極致,就是大愛,愛所有的一切……”

 

 

 

阿修羅分身怒吼。

 

 

 

“我愛尼瑪痺,趕緊從老子的意思海滾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31回 第1532回 第1533回 第1534回 第1535回 第1536回 第1537回 第1538回 第1539回 第1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