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反正為了不讓事情複雜化,陳陽必須拒絕紫嫣兒。


 

而且他這一去,也不知道會不會回來瑲骨派之中,所以他和紫嫣兒的關係,走到這一步,成為好朋友就已經足夠了,沒必要繼續發展下去。


 

陳陽是真想不通紫嫣兒到底是怎麼想的,按理來說自己在瑲骨派之中的表現,還是極為討人嫌的,特別是這些真傳弟子,陳陽都拿他們的長老開涮了,他們應該也會針對自己的,可是陳陽壓根沒想到,即便是如此,他在真傳弟子之中竟然很受歡迎。不僅僅是紫嫣兒,還有其他的真傳弟子,也經常來找他玩兒,喝酒聊天不說,興趣來了。還會探討一下修煉人生。


 

這讓陳陽頗是有些無奈,心想這瑲骨派的長老和真傳弟子之間是不是有什麼矛盾?


 

按照一般情況下而言,能成為真傳弟子的,大部分都是心高氣傲之輩,就像之前的關林一樣,眼高於頂的,可是對於陳陽這麼一個突然冒出來的新秀,竟然不討厭,甚至還如此的受歡迎,這就讓陳陽想不通了,心想著瑲骨派的真傳弟子是不是集體嗑藥了,幹嘛要和他關係這麼好?


 

紫嫣兒還是不放棄,一直扯著陳陽的衣服,跟著陳陽一路來到了陳陽的屋前。


 

“小師哥!” 


 

陳陽微微一愣,下意識地望了過去。就見到一個妹子正從自己的屋旁偷偷探出頭來,一見到陳陽便是歡天喜地的撲了過來。


 

陳陽頓時間哭笑不得,尼瑪,又來一個!


 

這是六長老的女兒,名叫千千,那可是真正溫室裡面的花朵,雖然實力不怎麼樣,不過很受六長老的寵溺,因而在整個瑲骨派之中,也算是比較讓人頭疼的角色,結果陳陽一冒出來了,這女人也跟著追了過來,不知道為何就成了陳陽的小迷妹,比起紫嫣兒還粘人,而且正宗的搗蛋鬼。


 

“千千,你不是被六長老給關了起來嗎?”陳陽下意識的問道,前幾日六長老害怕陳陽把千千給帶壞了,所以就把千千暫時給軟禁了起來,怎麼突然間就出現在這裡了呢?


 

千千吐了吐舌頭:“我爹剛剛突然走了,然後我就趕緊跑了出來找你,小師哥,你知道我這幾天真的好無聊啊,根本就沒有人陪我玩兒,我爹一直把我鎖在屋裡,我好不容易才出來的。” 


 

不過這時候,千千一瞧見陳陽身後的紫嫣兒,眸中頓時閃過幾分敵意,叉著腰便是連忙指著紫嫣兒說道:“你個臭不要臉的師姐,竟然敢勾搭我的小師哥,快放開我小師哥的衣裳!” 


 

紫嫣兒咧嘴一笑:“你才臭不要臉呢。這可是我家男人,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你管得著嗎?” 


 

千千冷哼一聲:“快放開我小時候的衣裳,不然我真咬你了!” 


 

“你來咬我啊!”紫嫣兒嘻嘻一笑。


 

千千頓時一臉委屈的望著陳陽:“小師哥,師姐他欺負我。你幫我報仇!” 


 

陳陽面容苦澀,看來他真得離開瑲骨派了,不由得乾笑一聲:“你師姐逗你玩兒呢,用不著跟她斤斤計較!” 


 

“我不嘛,你一定要幫我報仇!” 


 

說起來又衝上來扯住了陳陽的衣服,畢竟都是修士呀,力氣可是蠻大的,陳陽這身上的衣服可是有些不堪重負了。


 

(衣服:有一句mmp不知道當講不當講?)


 

就在兩女鬥氣之時,忽然間,地面微微一顫,隨後就從遠方傳來了巨大的聲響,陳陽臉色微微一變,不由得皺眉望了過去。


 

“肯定是那邊已經打起來了,陳陽,我們趕緊過去看吧。不然待會兒打完了,什麼都看不到了!”


 

說著又是用力的扯起了陳陽的衣服。


 

“你給我放開,這是我小師哥的衣服,你不能扯!” 


 

這千千隻是個小女孩心性而已,雖然想得到是個女人模樣。不過這說話做事,就跟未成年少女差不多,這倒也是正常,畢竟是在寵溺之下長大的,而且也沒經歷過什麼,所以心智並不算成熟。


 

這聲音傳來的方向正好是在海岸邊上,自然是思美人大開殺戒了,這件事情陳陽並不打算插手,不過過去看看倒也無妨,因為陳陽確實也沒有瞧見過這個等級的戰鬥,特別是修士之間的對弈,大神級別的強者,一般都不容易出手的,因為有很多事情,他們都可以靠自己的氣勢和威嚴來解決。誰都知道你厲害,那麼就不容易招惹你,除非萬不得已的情況之下才會出手。


 

而且陳陽覺得這兩個女人今天怕是要纏住自己了,所以還是過去瞧一瞧戰鬥,轉移一下她們的注意力也不錯,所以便是點了點頭:“好,那咱們過去瞧一瞧吧!” 


 

紫嫣兒連忙一笑,千千雖然有些無奈,但還是跟著陳陽去了,一行人就來到了某處山頭,從這裡正好就可以瞧見海岸邊上的戰鬥。


 

果然,那思美人已經和諸位長老交上手了,哪怕是掌門都在其中,而且思美人可是一個打十九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71回 第1572回 第1573回 第1574回 第1575回 第1576回 第1577回 第1578回 第1579回 第1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