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的手臂略微有些發麻,心中也是暗暗吃驚,他現在已經開啟了邪神狀態和萬物皆兵模式,可是沒想到這法劍的衝擊力竟然如此之大,已經讓他的手臂微微有些發麻。




要知道,在這種狀態之下,一般的法劍根本就不可能對陳陽造成傷害的,顯然,這思美人手中的法劍,絕對不是那麼簡單的東西,十有八九就是先天至寶!




陳陽倒是不覺得有什麼,然而他一出手,掌門和所有的長老都懵了,一時間不由得面面相覷。




“這是不是有些……” 




“那可是紫龍王的闢天劍,這小子。用手臂給擋住了!?” 




“我總算是知道老四為什麼會被陳陽這小子給揍了……” 




“這小子把肉身到底修煉到了什麼境界?這也太可怕了吧!?” 




所有長老都是心中吃驚,而那洛長老則是嘴角抽搐:“你們現在還有功夫討論?陳陽這小子要是動手的話,萬一把思美人給傷了,情況可就麻煩了!” 




眾人陡然間醒悟過來,這才想起來陳陽也是個暴脾氣。連長老都敢揍,這思美人要是把陳陽給逼急了,那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反正眾人是不敢想了,如果今天真讓陳陽動手的話,沒準瑲骨派覆滅的日子就到了。




“陳陽,不要傷了她!” 




掌門第一個反應過來,立刻大聲喊道。




“小師哥,她傷了我爹爹,幫我揍她!” 




身後的千千又是連忙大喊道。




陳陽露出幾分無奈:“千千,你能不能不說話?” 




那思美人只是瞧著陳陽,並沒有急著動手。




“好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千千這才閉上了嘴巴沒,陳陽也是真的無奈了,他可真的不想要插手這件事情,可是剛才那種情況,要是自己遲了一步。這千千怕是得香消玉殞了。




“你先回去老老實實呆著,這裡交給我就行了!” 




不過既然已經插手了,那麼這事情肯定沒有這麼簡單就了結了,陳陽只得先把千千給攆走,等到這千千一走,陳陽面容一轉,便是微笑著望向了思美人,拱了拱手便是說道:“前輩,小子無意冒犯,千千隻是個小孩子,不懂事而已,你大人有大量,千萬不要跟她計較,小子,這就給你賠禮道歉!” 




說著,陳陽鞠了一躬,又是連忙說道:“掌門和長老們都還在等著你繼續打架呢,你過去找他們就行了,小子還有一些事,就不打擾了!” 




說著,陳陽轉身就要離去,不過就在這時候,思美人冷冷的聲音傳來:“給我站住!” 




陳陽心中嘆了一口氣,隻的是轉過身來:“前輩還有什麼事情嗎?” 




“你剛才怎麼做到的?”思美人眉頭一皺:“竟然用手臂擋住了我的闢天劍,你小子的修為境界,不過才是至道境一 元星而已,怎麼會有這麼強的肉身?竟然堪比先天法寶!” 




“沒有沒有,我的肉身根本就不強,我很弱的,前輩一眼就瞧出來。我只有至道境一元星的修為,那就知道我根本不可能有這麼強的肉身,剛才只不過是動了點小法術,讓人前輩的法劍回去了而已,根本不是我的肉身擋下來的。只不過從表面上看是如此而已,前輩不要放在心上,那什麼,小子還要回去給孩子餵奶呢!就不打擾前輩了!” 




“站住!”思美人冷哼一聲:“我讓你走了嗎?” 




陳陽真是無奈的。




“想不到瑲骨派竟然藏著你這樣的高手,看你這身份,竟然還只是個弟子而已,這倒是真稀奇事了!”思美人皺著眉頭:“不過你小子看起來不是什麼好東西,身上的氣息竟然如此邪惡,修煉的功法怕也不是瑲骨派的,罷了,我也懶得去計較這些東西,你好好站著,讓我再砍三劍,如果你還沒有事情的話,我今天就不與你瑲骨派計較了!” 




“等等。前輩,為什麼是我?我好像沒有招惹你吧?莫名其妙就要用劍來砍我,這好像不符合常理吧?” 




“你已經招惹我了,竟然敢擋住我的闢天劍?誰給你這個膽子的?” 




陳陽:“……” 




已經可以確定了,這女人也是一朵奇葩。思維模式更是奇葩。




“這個,前輩,其實你可以繼續去找長老們的,你看他們現在都在等著你呢!” 




陳陽連忙指向了諸位長老。




“不,我就想砍你,我跟他們都打過幾十次了,每次都是同樣的套路,根本沒有多大的意思,倒是你小子有點意思!如果不想瑲骨派被覆滅的話,就給我老老實實站著!” 




陳陽一時間滿臉無奈:“那前輩說話可算話,若是你砍了三劍,小子還安然無恙的話,你就不與瑲骨派計較了?” 




“那也得等你活下來再說!看劍!” 




話音剛落,闢天劍便是破空而來,速度足以穿破空間。一股凌厲的氣勢直接撲面而來,讓陳陽不由得頭皮發麻,心想這女人肯定是動了真格了,只得是咬緊牙關,豁然間一掌打出,只聽見叮噹一聲響,陳陽再一次震開了闢天劍,不過,這手掌已經變得紫青。




“前輩,第一劍了!” 




思美人冷笑一聲:“再來!”




陳陽暗罵一聲,他是個萬物皆兵模式,對上先天至寶肯定是堅持不了多長時間了,剛才那一掌差點沒把骨頭給震碎,雖然陳陽有邪神之軀扛著,但是就這麼硬生生接這先天至寶的轟擊。肯定是受不了的呀!




何況這闢天劍的威力如此巨大,再來一下的話,陳陽都感覺自己可能堅持不住,不過都到了這種時候了,後悔肯定是沒有可能性了,所以只能是繼續咬牙堅持,用另外一隻手掌接住了第二劍。




結果兩隻手掌都差點廢了,而且勁力已經傷及到了內部,讓陳陽疼的額頭都冒出了冷汗。




“第三劍!” 




思美人話音剛落,闢天劍再一次呼嘯而來,這一次威力更是可怕,那勁風甚至在強推著陳陽的身體,陳陽不由的干咽了一口唾沫,心想著要是繼續用手掌抵抗的話,沒準兩隻手都得廢了,情急之下,陳陽身形一動,兩隻手順勢朝上!




啪!




奧義!




百分百空手接白刃!




時機拿捏的剛剛好,兩隻手剛好就接住了闢天劍,只不過陳陽的姿勢略微有些不雅而已。但現在誰還管得了這麼多,陳陽對著思美人微微一笑:“前輩,第三劍了,小子仍舊安然無恙!你是不是該信守承諾了?” 




思美人把闢天劍給收了回來,忘了陳陽片刻,突然森森一笑:“我剛才已經說了,等你活下來再說,現在你已經活下來了,不過我卻覺得三劍不夠,那就再來三劍!好好站著。再接我三劍!” 




“我日你大爺,我覺得我已經夠無恥了,沒想到你比我還無恥,我接你大爺的,別以為你是個女人。我就不打你了!”陳陽頓時就火了,指著思美人就是道:“你再放一劍試試,真要是敢放出來的話,老子管你是不是紫龍王的干女兒,照樣幹你信不信!” 




思美人頓時冷笑一聲:“求之不得!”




這一群長老見到情況不對勁,早已經先行一步衝到了陳陽身邊。




“陳陽,算了,算了!” 




“對,對,消消氣。我房間裡面那些青花瓷,你想拿幾個就拿幾個,想怎麼砸就怎麼砸,別跟她斤斤計較啊!” 




一大群長老一邊堵著陳陽,就連掌門都是面帶笑容的趕緊勸說。這畫面搞得思美人頓時一臉懵逼,心想這小子不是弟子嗎?




怎麼感覺好像你才是瑲骨派的大佬!?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71回 第1572回 第1573回 第1574回 第1575回 第1576回 第1577回 第1578回 第1579回 第1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