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今天這事情顯然沒有那麼容易算了,因為陳陽已經火了,而思美人顯然也不是那麼容易就罷休的人,不由得嬌喝一聲,便是喊道:“你們都給我讓開,我要和這小子打一場,他若是贏了,今天這事情就此作罷,下一次我再來,不過他若是輸了,那麼今天我就滅了你們瑲骨派!” 


 

眾長老一臉無奈,沒想到事情終歸還是變成了這樣。現在看來,陳陽是必須和思美人打一場了,所以,那洛長老便是在陳陽身邊輕輕說道:“陳陽。你下手輕一點,千萬別傷了她,否則紫龍王怪罪下來,咱們都擔待不起的!” 


 

陳陽本來很火大的,可是一聽到這話,頓時間就清醒了不少,微微晃了晃腦袋,便是心中苦笑,不知不覺之間又被邪念影響了心智,以前遇到這種事情,陳陽根本不會有多大的怒火,可是今天特別生氣。現在反應過來,才知道又是邪念作祟。


 

“我知道了!” 


 

不過該教訓的還是得教訓一下,畢竟這個思美人真是讓人無語,明明說好了三劍的,結果打完了又加三劍,這就真的有些無恥了,所以今天這架必須得打。


 

剛才眾長老過來攔著陳陽的時候,陳陽也趁著這一段時間趕緊恢復雙手,有著太元核的強效自愈能力,再加上邪神之軀的不死之身同樣也有自愈能力,短短幾分鐘的時間,陳陽的雙手就恢復了常態。


 

諸位長老這才散開了,當起了圍觀群眾。


 

…… 


 

無極島。


 

蠻裂臉色陰沉的坐在位置上,一旁的鐵無極遲疑地問道:“還沒有找到嗎?” 


 

“還沒有。”蠻裂面色難看。


 

“你倒是用不著那麼擔心,畢竟杜佳的實力還是不錯的,同境界的修士根本傷不了他的!”鐵無極輕聲道。


 

“可是已經找了整整三個月了,幾乎能派出去的人都派了出去,如果杜佳主母只是去了其他的地方,那應該會找到她的踪蹟的,可是至今都沒有任何消息,我覺得極有可能,杜佳主母是被其他人給抓走了!” 


 

“只是我在大紅島之上,根本沒有找到任何人的踪跡,就連打鬥的痕跡都沒有瞧見。何況小可也跟著失踪了!” 


 

“若是杜佳主母自己行動的話,小可那邊肯定會留下什麼東西,告訴去向,可是什麼都沒有。”蠻裂面色難看:“尊上若是知道了這件事情。我唯有以死謝罪了!” 


 

“你也用不著如此,想必你尊上也會理解你的,何況既然連打鬥的痕跡都沒有,那就說明杜佳暫時沒有性命之憂!” 


 

話音剛落,便是瞧見大廳之中忽然多出了一道黑色裂縫,一道人影便從黑色裂縫之中走了出來,蠻裂急忙站起身來便是輕聲喝道:“夏主母!” 


 

來人正是夏洛 無疑,仍舊是標誌性的一身黑袍,從黑袍之中便是傳來了低冷的身影:“你們這裡還沒有任何消息嗎?” 


 

蠻裂臉色有些難看,隻的是微微搖頭。


 

夏洛洛沉吟半晌:“我也去大紅島看過一番,島上並無姐姐打鬥的痕跡,若是姐姐被人給抓走了。那此人的修為和實力必定極高,否則的話姐姐怎麼可能不反抗?” 


 

“姐姐很聰明的,想必知道並不是那人的對手,所以便跟著去了。咱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查一查哪些個厲害的修士去過大紅島!” 


 

“這一點我也正在查,只是一時半會兒,沒有任何消息而已。”蠻裂連忙說道。


 

“先不著急,對方既然抓了姐姐,那姐姐對那人肯定有用,一時半會兒應該不會有性命之憂,只要確定了那人的身份,無論對方是誰,都一定要把姐姐給帶回來!”夏洛洛冷哼一聲:“誰要是敢傷了姐姐,我必定讓那人粉身碎骨!” 


 

…… 


 

風來島之上。


 

陳陽與思美人打的是難分難捨,很難分出伯仲。


 

不過若是論真正的實力。還是陳陽略勝一籌,因為陳陽擁有邪神之軀,而且此時邪神之軀的狀態根本算不得多好,更何況他又不能真的傷了思美人,只能是將這個女人打退。


 

這個難度係數確實有點大,而且這思美人手中還有闢天劍這等先天至寶,威力巨大,每每逼得陳陽不得不退。


 

要在不傷害思美人的前提之下將其逼退,陳陽覺得自己恐怕是做不到,再說了,對方也是修為境界高達至道境四十元星左右的強者,哪有這麼容易就能逼退的?


 

若是讓陳陽殺了這個思美人。難度根本不大,哪怕這女人手中有這闢天劍,陳陽照樣能幹掉她,並且會將闢天劍給搶了,不過陳陽也不敢殺了這個女人,畢竟是紫龍王的干女兒,之前說的只是氣話,他現在可不敢招惹天族了,能避開就盡量避開,何況紫龍王還是天族之中的強者,實力深不可測,這傢伙若是出馬了,那陳陽估計又得再一次亡命天涯,那時候就不用再去找杜佳她們了,反倒還會讓他們的處境變得危險。


 

戰鬥一時間就僵持了下來,打了估計也有一百多回合。陳陽還是打不退思美人,無奈之下只得是喝道:“前輩,我看今天這事情就到這裡吧,我還要趕去浮煙島祕境,按照咱們現在這情況,怕是不知道再打上幾天幾夜,這事情咱們以後再算,等我回來以後。咱們再好好切磋,如何?”


 

“哪有這麼容易?我好不容易才進入狀態,何況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小子保留著實力,用不著那麼害怕。就是傷了我也沒事,只要你打贏了我,今天這事情就此作罷!”思美人冷笑一聲:“你若是一直如此的話,恐怕根本就贏不了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71回 第1572回 第1573回 第1574回 第1575回 第1576回 第1577回 第1578回 第1579回 第1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