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等人已經在這鳥語花香之境等待了數日。


 

畢竟前幾日可是發生了不少事情,先是這些莫名其妙就冒出來的傀儡,隨後又是上古蒙石陣,之前甚至還被藍煙魔所阻擋,這一路走來也是相當的不容易了,而這幾天大家也都是該療傷就療傷,該修煉就修煉,盡可能的調整好狀態,等待那鹿幽石出世。


 

只是陳陽略有幾分擔憂,並不是說陳陽拿不到鹿幽石,陳陽若是想拿到鹿幽石的話,自然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就連那天族都阻攔不了他,但唯一擔心的就是這百里老祖不會出現。


 

“按照現在的情況來說,這無妄島出現鹿幽石的消息已經散發出去,那百里老祖應該是得到了消息了吧?”陳陽皺了皺眉頭:“希望這傢伙會出現在這裡。不然的話,還得浪費更多的時間!” 


 

“陽哥,我說句你不愛聽的話,百里老祖那老傢伙應該是不會出現的!”天霸一臉苦笑的說道: “我很了解他的脾氣,這無妄島畢竟是上古之境,可謂是凶險萬分,那老傢伙最不喜歡的就是冒險之事,何況鹿幽石出世,誰都能想得到天族肯定是會到場的,老傢伙雖然跟天族不對付,但是也不願意招惹天族,所以我覺得這事情。你辦的有些不好!” 


 

“何況即便是你拿到了鹿幽石,那老傢伙也不一定會來找你的!”天霸苦笑一聲:“你如果能拿到鹿幽石,就證明你比天族那些傢伙還要棘手,老傢伙自然就不會來找你了,你是不知道那老傢伙膽子有多小,之前就跟 說過了,他一個地方都不會待上三個月,生怕被仇家給找到!” 


 

陳陽撇了撇嘴:“那按照你這個意思來看,我是不可能找到百里老祖了?而且百里老祖也不會上當?” 


 

“反正我是覺得他不會上當的,而且丹方雖然看起來極為珍貴,但是他有很多的丹方,唯獨這東西沒有帶走,我感覺這丹方對於他來說應該沒什麼用的!”


 

陳陽一愣:“你他媽怎麼不早說?” 


 

“我也是剛剛才想起來,老傢伙手裡面有很多上古就遺傳下來的丹方,這應該只是其中一張而已,可能是因為去的匆忙,又或是忘記了,所以就沒有帶走,但是我也不敢確定呀,所以我哪敢告訴你!” 


 

陳陽遲疑片刻:“對了,你之前不是說你有辦法的嗎?快把你的辦法說出來,只要能將那百里老祖給引出來,什麼事情我都願意做的!” 


 

天霸頓時滿臉苦笑:“陽哥,咱們再想想辦法。我這個辦法是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才能使用的!” 


 

陳陽冷哼一聲:“現在不就是萬不得已的情況之下了嗎?除了這個辦法,我根本就想不到其他辦法能夠找到百里老祖!” 


 

“我那也只是猜測而已,所以你也不用太著急的,等我們拿到了鹿幽石之後先試一試。如果沒有效果的話,到時候我自然會將我的辦法告訴你!”天霸連忙說道:“陽 ,你相信我就行了,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好,這可是你說的,到時候如果百里老祖不出現的話,我就讓蠻裂一天打你一頓!而且是直接打殘的那種!” 


 

天霸頓時瞪大了眼睛,只覺得頭皮發麻:“陽哥,這是不是有些太殘忍了?” 


 

“少他媽廢話,要不是我的話,你能活到現在?那孫長老估計現在就把你皮都給扒了吧?我既然救了你,那你就要知恩圖報懂不懂?” 


 

天霸嘴角抽搐:“但是你也不能這樣對我呀。你也知道蠻爺出手根本沒有分寸的,萬一把我打死了怎麼辦?” 


 

“你這意思是說你現在就想被打?” 


 

天霸狂搖頭。


 

“反正這話我是記下了,到時候如果你的辦法都沒用的話,你下輩子就準備在床上度過吧!”陳陽沒好氣的說道。對於天霸這樣的傢伙,一定要威逼利誘才行,不然這小子根本就不會聽話,陳陽現在勉強算是將天霸當做了自己人,也正因為如此才要嚴肅處理,否則這傢伙只會給自己帶來麻煩,根本就不會帶來什麼好處。


 

話音剛落,孫長老等人那邊忽然傳出來的驚呼聲。


 

“有人來了!” 


 

陳陽神色微怔,便是朝著那遠方望去,就見到十來個身影從上古蒙石陣之中衝了出來,仔細一瞧,便見到這群傢伙額頭之上都有一顆星皇痣。自然便是天來人無疑。


 

其實要區分是不是天族真的很簡單,就看額頭上有沒有紅色的星皇痣,有星皇痣了就肯定是天族之人,而且星皇痣也代表了此人在天族之中的等級,一顆星皇痣只是普通的天族而已,星皇痣越多就代表地位越高,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說法,普遍情況下是如此,但是某些家族的高乾子弟,一般來說都是一顆星皇痣,主要還得看家世,如果家族家世比較牛逼的話。那即便是一顆星皇痣,在天族之中地位也是顯赫的。


 

這天族來人一出現,所有的修士便是紛紛站起身來,等待著那天族來人過來,陳陽皺了皺眉頭,其實他是不願意和天族拉上什麼關係的,至少目前是如此,不過看現在這個情況,若是不過去好好打個招呼的話,誰知道這些天族會不會覺得自己相當不禮貌,從而找自己的麻煩?


 

想了想,便是喊上了蠻裂和天霸,一路來到了孫長老等人的身邊,等到那一群天族走過來之後,孫長老便是笑道:“明心宗見過諸位天子! ” 


 

“天極宗見過諸位天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31回 第1632回 第1633回 第1634回 第1635回 第1636回 第1637回 第1638回 第1639回 第1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