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到陳陽將手放在這長老身上的時候,果然在那一瞬間,一股詭異的能量,頓時直接掙開了陳陽的雙手,陳陽眉頭不由得一皺,身上死亡之力頓時湧現了起來。

 

 

 

諸位長老倒是早就習慣了陳陽這突然冒出來的邪惡氣息,可是那一群天族可是頭一次感受過,所有天子都是臉色大變,滿臉驚愕的望著陳陽。

 

 

 

“這傢伙身上怎麼會有這麼邪惡的氣息?”

 

 

 

“我都感覺渾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可把我嚇了一跳!”

 

 

 

“這傢伙到底是何方神聖啊?修為境界如此低下,但是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能耐,完全可以說是神通廣大了。反正他做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這個修為境界可能做到的!”

 

 

 

這一群天子都在不斷的猜疑著陳陽的身份,不過其他人的注意力都是集中在陳陽能否治好這一位長老,見到陳陽的表情有些不對勁,孫長老不由得問道:“天君?”

 

 

 

“這位長老體內果然有一股詭異的力量。不過還好,這也難不住我!”陳陽皺著的眉頭忽然間鬆開了,連忙對著這躺在地上的長老說道:“你不要慌張,盡可能的放輕鬆,待會兒需要你配合我一下!”

 

 

 

“天君儘管說了便是!”那長老看見了希望,自然是有些激動。

 

 

 

“這可能有些冒險,不過你大可以放輕鬆,我是絕對不會讓你死掉的!”陳陽一臉認真的說道:“待會兒我會讓你把所有的法力都收起來,在那一刻我會將所有的詭異力量直接排出你的體外!”

 

 

 

那長老臉上露出幾分遲疑的神色,不過終究還是點了點頭:“好,我一切聽天君的吩咐!”

 

 

 

陳陽微微頷首,不論是換做。任何人都會遲疑的,因為現在這長老沒有死,全都是因為體內還有法力支撐,擋住了這些詭異的力量,若是收回了法力的話,下一秒就可能整個人直接神形俱滅。

 

 

 

這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十分恐怖的事情,就連陳陽自己都會有些猶豫不定,現在這長老能下定決心,可見對陳陽是多麼的信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31回 第1632回 第1633回 第1634回 第1635回 第1636回 第1637回 第1638回 第1639回 第1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