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與蠻裂二人剛走沒多久,身後便是傳來了龍淵的聲音:“天君,等等我們!”

 

 

 

陳陽二人不由得停下了腳步,等到龍淵一行人走了過來之後,便是聽見龍淵說道:“天君,不知道為何我們總感覺這個禁制有些熟悉,可否帶我們過去一趟瞧瞧?”

 

 

 

現在眾人可不敢在陳陽面前裝逼了,任誰也知道陳陽神通廣大,就連這些天族現在都不敢在陳陽面前囂張,所以說話也是客客氣氣的。

 

 

 

“叫天君多生分啊!”陳陽對著龍淵微微一笑:“喚我名字便是了吧?”

 

 

 

龍淵暗暗翻了翻白眼,你這傢伙又他媽想占我的便宜,打死我都不叫:“天君就莫要開玩笑了。咱們現在可有正事要做!”

 

 

 

陳陽微微一笑:“那好,就跟著我們一路吧,對了,傳說這天族以前在無妄島之上有過一場大戰。這事情你們聽說過沒有?”

 

 

 

龍淵不由得一愣,仔細想了想,卻是搖了搖頭:“我還真沒有聽過這麼一件事情!”

 

 

 

陳陽一怔:“真沒有聽過?”

 

 

 

“我還真沒有聽過,畢竟天族也是分成很多勢力的,而且也不是什麼事情都會共享的,甚至有些天族行事還是很隱秘的,你根本不知道他做了些什麼事情!”龍淵聳了聳肩:“我們不知道也是極為正常的事情,不過看樣子似乎天君知道些什麼呀?”

 

 

 

“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只是聽說過這天族在無妄島之上發生過一場大戰 所以我想在地底下的巨大空間以及這個禁制,或許跟你們天族有著密切的關係,你既然感覺到熟悉。沒準兒那禁制就是你們天族之人所作!”

 

 

 

龍淵神色微震:“那我真是要去瞧一瞧!若是我們天族所製造下來的封印結界,那我們或許有辦法能夠解除這層封印!”

 

 

 

陳陽微微頷首,一行人繼續前行,不過這一路上還是很小心,因為那大食花還沒有出現,小心點,總不是什麼壞事,沒過多久,龍淵便是沉聲說道:“應該就是前面了,我來試一試這結界!”

 

 

 

話音剛落,龍淵便是直接一掌打出,掌力雄厚,一路朝著前方呼嘯而去,不過就在這時候,砰的一聲悶響,這掌力便是直接分散開來,消失的無影無踪,果然是有一層無形的禁制阻擋住了,並且還將這掌力直接分解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31回 第1632回 第1633回 第1634回 第1635回 第1636回 第1637回 第1638回 第1639回 第1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