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長老是真的怕陳陽,畢竟他之前親眼瞧見過陳陽直接將掌門打成了飛灰,若是不害怕,那才是怪事,被陳陽這麼一嚇唬,不由得挪了一下身子,來到了一夢天尊的身後。

 

 

 

“在我面前竟然敢如此放肆?”一夢天尊冷聲喝道:“雖然我早已經跟布衣宗斷絕了關係,哪怕是布衣宗被滅,我都不會插手的,但是你這傢伙身上的氣息竟是如此邪惡,修煉的功法想必也是好不到什麼地方去,我本來不想找你麻煩的。可是你竟敢當著我的面如此囂張跋扈,當真是目中無人!”

 

 

 

陳陽頓時冷笑一聲:“一夢天尊是吧?”

 

 

 

“你他媽算個什麼東西?趕緊給我滾開,這傢伙的命我是要定了,你在阻擋我的話。我可不會對你客氣,更何況我跟你們十二天尊還有帳要算!我先殺了這傢伙,再找你算賬!”

 

 

 

話音剛落,陳陽便是猛然探出手來,直接朝著那長老抓了過去。

 

 

 

“放肆!”

 

 

 

一夢天尊大喝一聲,便是出手擋住了陳陽,陳陽自然也不會跟這傢伙客氣,畢竟陳陽對這十二天尊也沒多少好感,更何況那其中的六天尊還調戲過杜佳,這可不是陳陽找事情,而是他們先惹上自己的!

 

 

 

結果這二人便是直接打了起來,交手數回合之後。兩個人影便是突然間分開,這一夢天尊臉色略有幾分驚詫,顯然是沒想過陳陽的實力竟然如此強悍,可是修為境界卻如此低下,完全不符合常理,甚至能感覺得到與陳陽交手之時,生機之力竟然被一點一點的汲取了!

 

 

 

“你小子修煉的到底是什麼功法?”一夢天尊冷聲問道:“竟然直接吞噬生機之力!”

 

 

 

陳陽心中倒也是幾分吃驚,看來他真小看了這一夢天尊,陳陽剛才出手的時候,一招一式之間都帶著死亡之力,可是,這一夢天尊竟然可以阻擋他的死亡之力侵入人體內,從他身上汲取到的生命之力也不過微乎其微。

 

 

 

果然不一般啊!

 

 

 

陳陽冷笑:“我修煉什麼功法關你什麼事嗎?今天你既然要阻擋的話,那麼所有的後果都由你自己來承擔,我可絕對不會手下留情!”

 

 

 

“那我倒是要看看你小子有多大的能耐!”一夢天尊倒也並不畏懼。

 

 

 

陳陽頓時運轉體內的冰寒之力,豁然間便是直接打出兩記太元寂滅掌,殺傷力自然也是驚人,氣勢更是威猛,那一夢天尊臉色微變,立刻躲閃開來,便是直接一掌甩來,嘭的一聲悶響,就被陳陽釋放出來的力牆給阻擋下來!

 

 

 

“哼!十二天尊倒也不錯,有跟我交手的資格!”

 

 

 

陳陽森然一笑。立刻飛掠而去,雙掌之中死亡之力狂湧,豁然間便是黑掌呼嘯而出。

 

 

 

“師叔祖小心!那黑掌著實厲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21回 第1722回 第1723回 第1724回 第1725回 第1726回 第1727回 第1728回 第1729回 第1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