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至於這思美人和瑲骨派的前任掌門到底有什麼樣的關係,陳陽可沒興趣打探人家的隱私,所以也沒有問,而且這思美人知道陳陽解決掉了布衣宗之後,臉上也是一副大快人心的表情:“這件事情你做得不錯,不過,我可不會感謝你!”

 

 

 

陳陽聳了聳肩:“這就不必了,何況我本身就是瑲骨派的弟子,做這些事情自然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陳陽想了想,忽然又問道:“對了,你知道子元果麼?”

 

 

 

思美人眉頭一皺:“子元果!?這個自然是知道,你現在在找子元果?”

 

 

 

陳陽連連點頭:“嗯。有個朋友元神受了重創,急需要子元果治療,我想姐姐應該是知道何人會有子元果的吧?畢竟你認識的都是些大能!”

 

 

 

陳陽雖然之前和思美人有些矛盾,不過現在都已經沒有計較了。而且陳陽也客氣的喊著姐姐二字,思美人倒是沒什麼介意的,想了想,便是說道:“那你還真是找對人了,這子元果我倒是知道誰有!”

 

 

 

“誰!?”

 

 

 

“自然是我乾爹紫龍王,他手裡面有無數的天材地寶,子元果雖然比較稀奇,但是對於他來說自然算不得珍貴!”

 

 

 

陳陽神色一喜:“那姐姐可否幫我要來一顆子元果呢?只要姐姐能幫我弄來,以後只要是姐姐的吩咐,我肯定就會照辦!”

 

 

 

“你這傢伙還真是挺狡猾的,別以為喊我姐姐,我就會真的幫你辦事情了!”思美人哼了哼:“事情倒也是不難。看在你幫著瑲骨派報仇了,幫你一次倒也無妨,只不過這事情我可不會打包票,到時候我回去幫你問問的,若是乾爹願意給的話,到時候我自然會拿給你的,若是乾爹不願意,那麼就得靠你自己了!”

 

 

 

“靠自己!? ”陳陽微微一愣;“去搶麼?”

 

 

 

思美人暗暗翻了翻白眼:“你瘋啦,竟然敢搶我乾爹的東西?真不要命啦?”

 

 

 

陳陽乾笑一聲:“只是開個玩笑嘛,那姐姐有什麼辦法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21回 第1722回 第1723回 第1724回 第1725回 第1726回 第1727回 第1728回 第1729回 第1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