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此時鐵無極正在著將星府門口,皺著眉頭望著天空上這十二天尊之中的十人。

 

 

 

“鐵無極,陳陽在什麼地方?讓那小子趕緊出來,今天我們定要讓他好看!”

 

 

 

這說話的正是三天尊大吉天尊,此時他臉上滿是怒容:“今日若是不交人的話,可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鐵無極神色有些怪異:“大吉天尊,我無極島向來和你青雷山井水水不犯河水,我那陳陽兄弟做了什麼事情嗎?竟然來到我這裡要人!?”

 

 

 

“少廢話,趕緊把人交出來!”四天尊乃是赤焰天尊,一頭火紅色的長發極為奪目,而且脾氣也算是暴躁,這說話間手中也揚起了熊熊的火焰:“若是再不交出來。我就直接叫你無極島給燒了!”

 

 

 

鐵無極臉上倒是沒什麼懼意,抱著手似笑非笑的說道:“赤焰天尊,你們即便是想要人,也總得把理由給說清楚吧。你們要是沒什麼理由的話,我自然是不會交人的!”

 

 

 

這一群天尊一時間有些尷尬了,至於是什麼樣的理由,他們心裡面自然是 知道的,可是現在那麼多人看著,他們若是將理由說了出來,那七天尊的面子往哪擱?

 

 

 

所以這些天尊一時間都有些沉默了,又見鐵無極冷笑一聲:“你們真是可笑,沒有任何理由卻來找我要人,我為什麼要把人交給你們呢?更何況那陳陽可是我家兄弟,你們想要人也得問我無極島答不答應啊!”

 

 

 

說話間,從這將星府之中頓時衝出了一大群人馬。全都是將星府的精銳修士,至少也有數千人,諸位天尊臉色一變,原本他們以為這陳陽在將星府之中地位並不高的,可是誰曾想到鐵無極竟然如此庇護陳陽,竟然直接就把所有的精銳都給喊了出來,這是要開戰的節奏啊!

 

 

 

雖然十二天尊確實在星域之中算得上風雲人物,可是話說回來了,這將星可不是好招惹的,即便是不談那些天族的關係,這將星府之中也可是高手無數,而且這些高手之中甚至也有不少的老怪物,這若是真想要打起來,恐怕還佔不到什麼便宜。

 

 

 

大吉天尊臉色陰沉,又是大聲吼道:“鐵無極,別以為我們怕了你將星府,若是再不把人交出來,我們可就真的動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21回 第1722回 第1723回 第1724回 第1725回 第1726回 第1727回 第1728回 第1729回 第1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