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觀察了一番之後,發現這兔耳族好像就是兔妖的後裔,因為陳陽發現在商業區賣的大多都是類似于蘿卜一樣的植物果實,有些和胡蘿卜確實是十分相似,而且這情況看起來也比較和平,這兔耳族似乎是很友善的。


 

不過對外族人友善不友善,陳陽就不太清楚了,來想去,總得先找一個兔耳族之人才行,最好就是看看能不能同化他們的氣息,到時候只要變成兔耳族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只是兔耳族之人的氣息還真不是一般的強大。每個人都有著極強的實力,陳陽一時間都不知道該找哪一個,而且在摸不清楚兔耳族的情況下,陳陽也不敢隨便有什麼異動。


 

不過就在這時候。陳陽的天眼就觀察到了遠處有情況,就在遠處的一處森林之中,有一大群兔耳族之人似乎正在追一個兔耳族女性!


 

嗯!?


 

陳陽挑了挑眉,想來還是過去瞧瞧是什麼情況,便是立刻動身朝著那附近的森林要去,同時隱匿了身形,免得惹出不必要的麻煩。


 

這一路前行,沒過多久,陳陽就來到這一處山林之中,仍舊是默默觀察這一群人的動向,說來也比較奇怪,這一群兔耳族人竟然是戴著一個黑色面具的。感覺好像是什麼組織,至于前方那個兔耳族女性,陳陽也不清楚是什麼身份,不過很明顯的就是,這群兔耳族在追殺。


 

這一群人移動的速度極快,陳陽很難跟得上,不過幸好有天眼,只要天眼能夠觀察到的範圍,陳陽實際上都可以瞬移過去,感覺情況不是很對勁,而且陳陽也不知道哪一邊是好是壞,所以糾結了好一會兒,還是決定幫助弱者,這種事情若是遇上了,那就說明是自己的機緣,那就有必要插手一番了。


 

這天眼定好了位置之後,陳陽陡然間一個晃身便出現在那兔耳族女性的身邊,嚇得對方猛然間就是一個閃身躲開了陳陽,而陳陽便是連忙喝道︰“快跟我躲起來!”


 

不過對方顯然听不懂陳陽的話,一時間眉頭緊皺,陳陽見狀只得是趕緊招了招手,示意這女人最好跟著自己。


 

這兔耳族的女人神色陰晴不定,自然是分不清楚陳陽到底是敵是友,而且陳陽的模樣顯然和兔耳族人有些出入。女人自然不會輕易的相信他,不過就在這時候,那一群人的氣息已經飛快的接近了。


 

“快點!”


 

陳陽趕緊招了招手,自然有些著急。這要是被那群人給抓到的話,情況可就不妙了,反正女人遲疑了許久,這才是趕緊沖上來,抓住了陳陽的手,陳陽緊接著就帶著女人鑽入了地下,盡可能地將女人的氣息給屏蔽了起來,不過即便是如此,還是被那一群兔耳族人感知到了,紛紛停在了陳陽頭上的地面,只不過他們可沒有辦法遁入地下。


 

這讓陳陽松了一口氣,之後便是望向了一旁的女人。這女人也是驚訝的望著四周,顯然很難相信自己已經來到了這地下。


 

陳陽本來打算想問問這女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可是發現語言根本不通,想來便是將智環給拿了出來。在女人的面前將智環給戴了上去,然後拿著另外一個智環在這女人面前晃了晃,示意她戴上。


 

女人緊皺眉頭,雖然接過了智環,可仍舊是一臉不相信的望著陳陽,陳陽連忙指了指自己的手,對方這才將指環扣在了自己的手上。


 

當智環起效的時候,交流自然是沒有問題了,陳陽這才問道︰“這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為什麼你會被那些人追殺?”


 

女人皺了皺眉頭,並沒有回答陳陽的問題,而是冷聲問道︰“你又是什麼人?怎麼長得和我們不一樣?”


 

這地方肯定是沒有出現過外族人的,所以兔耳族人肯定以為這世界上只有他們這種人。陳陽笑了笑︰“我這耳朵只是褪化掉了而已,而且我一直在深山老林之中修煉,這是第一次出來,就連你們的話我都不會說的。”


 

女人將信將疑地望著陳陽,不過陳陽裝樣子早已經是爐火純青了,從外表上自然是看不出來什麼異樣,而且那叫一臉的真誠,半晌這女人才說道︰“謝謝你救了我。”


 

“不客氣,不過能否告訴我這些家伙為什麼要追殺你呢?或許我可以幫你!”


 

“我是菲娜,是族長的女兒,這些家伙應該是班的手下,為了抓我回去和他結婚!”


 

嗯!?


 

“搶親!?”陳陽不由得一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21回 第1822回 第1823回 第1824回 第1825回 第1826回 第1827回 第1828回 第1829回 第1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