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爺子,現在總該相信我的話了吧?”一旁的陳陽嘴角一咧︰“變年輕的感覺如何?”


 

畢竟是經歷過大風大浪之人,剛開始確實是有些難以置信,不過現在事實都已經擺在眼前了,那還有什麼不敢相信的,庫扎一時間可謂是滿臉的激動之色︰“很好,很好!沒有什麼比這種感覺更好了!果然還是年輕的身體充滿了活力!渾身上下都迸發出了無窮無進的力量呀!”


 

“那不知道老爺子可否願意跟我走呢?”陳陽咧嘴一笑︰“做人可是要守信用的啊!”


 

“當然,老夫我自然說話算話,只是我現在這個模樣,可怎麼跟我家里面人解釋?他們恐怕是不會相信的!”


 

“這個問題不大,我可以讓你變年輕,自然也可以將你變回原來的模樣!你把該交代的事情都交代一番。在過來我那里找我吧!”


 

“好!沒問題!”


 

“對了,老爺子可知道邦杜和馬里奧?”陳陽連忙問了一聲,這邦杜和馬里奧自然便是剩下兩個高手了,庫扎不由得嘴角一咧︰“小哥還是挺有眼光的。而且你也問對人了,這兩個可是我的至交好友,那時候我們可是經常在一起打斗,彼此之間早已經結下了深厚的友誼,而且這晚上我正要和他們一起去喝酒呢!到時候我會將他們兩個人一起帶過來的!”


 

“那更好,也免得我一個人一個人地去找了,那就勞煩庫扎老爺子了!”


 

“哈哈,不客氣,你既然能給我們青春,那我們跟著你混自然是最好的選擇了!”


 

這庫扎老爺子的事情搞定了之後,剩下的兩個人就不用操心了,既然關系這麼好。直接讓庫扎搞定就行,只是正要和庫扎老爺子告別之時,整個族群確是大亂了起來,外面早已經亂哄哄一片,時不時還能听見妖獸的吼叫聲。


 

陳陽不由得眉頭一皺,連忙放出天眼一瞧,竟是見到無數的妖獸竟然從那獸場之中跑了出來,在族群里面橫沖直撞,人群也因此慌亂了起來,到處都是亂哄哄的一片。


 

庫扎便是急忙動身離開,而陳陽緊隨其後,等來到大街上的時候,就發現各式各樣的妖獸暴動了起來,兔耳族之人雖然都受到過高強度的戰斗訓練,可是面對妖獸,那也不是就能夠保持淡定的,更何況即便是接受過訓練,實力也是有強有弱,,普通的兔耳族人面對妖獸之時,可沒有想象那般臨危不懼。


 

這妖獸可是吃人的,哪里人多就往哪里鑽,看見不少妖獸嘴上都是血淋淋的,陳陽就知道情況已經不妙了。而且這些妖獸的數量十分龐大,畢竟那獸場之中至少圈養著上萬只妖獸,這一股腦地全跑出來,肯定是要死不少人的。


 

自然也有人沖上去開始對付妖獸了。不過因為妖獸的數量太多,一時半會兒也不可能全部都對付過來,還是有一些妖獸追咬著其他人。


 

“糟糕了!得趕緊將這些妖獸制服才行!”


 

庫扎緊皺著眉頭︰“陳小哥,我先去了!”


 

陳陽點了點頭,緊接著就瞧見七十多歲的庫扎迅猛無比,豁然間便是來到了一只妖獸身邊,一頓操作猛如虎,只是一會兒的功夫便硬生生將這妖獸給打成了半殘,躺在地上動彈不得!


 

“果然厲害!”


 

陳陽忍不住驚嘆一聲,這庫扎的戰斗水平可真是高,招招都是要人性命,而且動作更是快得迅猛至極。那妖獸根本都沒有反擊的機會,就直接被撂倒在了地上。


 

看來自己的選擇果然沒有錯,這些兔耳族如果元神也足夠強大的話,那簡直是十分凶猛了!


 

可能比那比馬斯都要猛上幾分!


 

不過陳陽自然不會在一邊干望著。也是急忙出手去制止妖獸。


 

這狀況一直持續了數個小時才結束,所有兔耳族能打的人全部都出手鎮壓這些妖獸,好不容易將所有的妖獸給鎮壓住了,可是也因此死了不少的人,原本繁華熱鬧的街市,一時間都變成了廢墟,甚至還有不少的殘肢斷臂,鮮血幾乎染紅了整個族群,根本分不清楚到底是族人的鮮血還是妖獸的鮮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21回 第1822回 第1823回 第1824回 第1825回 第1826回 第1827回 第1828回 第1829回 第1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