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想了想,便是對著一旁的土匪問道:“菲爾斯,柯瑪諾或是西班,哪個組織在這附近?” 


 

土匪自然不敢不答話:“最近的是西班。 ” 


 

“具體在什麼位置?” 


 

“就在北邊!”土匪連忙指著北方說道。


 

陳陽點了點頭:“好,你帶我過去!” 


 

土匪臉色一白,便是趕緊苦著臉說道:“大,大哥,那地方可不能隨便去,西班可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傢伙,要是隨便踏入他的地盤,很有可能會直接被幹掉的,大哥。我還想多活幾年呢?你就放我一條生路吧,我可以告訴你們方向,你們想要找他,自己去就行了!千萬不要帶上我呀!” 


 

這土匪可是被嚇得不輕。一聽到竟然要過去找西班,都差點直接被嚇尿了,可見這西班絕對是個極為殘忍的傢伙。


 

“那就算了,我自己過去找吧!”陳陽聳了聳肩:“就放了你們一條生路,以後給我老實一點!” 


 

“多謝大哥,多謝大哥!”土匪趕緊跪謝,陳陽這才帶著庫扎等人前去尋找西班的老巢。


 

庫扎等人自然也聽說過西班的大名,這可是個極為殘暴的傢伙,心狠手辣,而且因為手下眾多,其中高手無數,所以有些時候就連兔耳族也拿他們沒有辦法。班的組織其實算不得多大,比起西班的組織來說,完全就是小巫見大巫!


 

僅僅是這西班手中,就有數万人馬,而且這其中也有不少真正厲害的傢伙,甚至是和庫扎等人同一個時代的,雖然如今已經老了,可是實力擺在那裡,也不是那麼容易好欺負的。


 

很快陳陽就找到了西班的老巢,其實也和班的組織差不多,在地下有個龐大的基地,數万人馬就在這基地之下活動著,現在比較頭疼的就是陳陽根本不知道這無限之石在誰的手上。


 

唯一知道的是,對方拿到無限之石之後,身上就會衍生出印記,可是並不一定就在明顯的位置,也有可能是在身體某個部位,所以陳陽就用天眼掃了一圈,結果並沒有瞧見有什麼印記,看來這西班組織裡面並沒有擁有無限之石之人。


 

也是無奈,只能去尋找下一個組織,不過走到一半,陳陽感覺元神有些異樣,不由得連忙停下了腳步。檢查了一下。


 

“嗯!?怎麼回事!?” 


 

當陳陽瞧見元神之內的天眼神通開始閃爍金光的時候,一時間有些發懵,這又是什麼情況?


 

以前從來沒出現過這種現象,所以搞得陳陽滿臉疑惑。就在這時候,腦海中傳來了一聲提示聲:“天眼神通熟練度已滿,可進階成為開天之眼!” 


 

臥槽!?


 

這聲音陳陽自然熟悉,就和當初聽到的系統提示聲音一模一樣!


 

熟練度滿了!?


 

要知道在天眼神通可已經是大道之術了,竟然還可以繼續進階!?


 

而且陳陽還是頭一次遇見這種事情,難道這是太元手機的隱藏功能?


 

以前還真的沒有發現,陳陽連忙意識進入了微信之中,果然見到又多出來了一個神通選項!


 

這以前根本是沒有的,看來應該是熟練度滿了以後,才會激活這個系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31回 第1832回 第1833回 第1834回 第1835回 第1836回 第1837回 第1838回 第1839回 第1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