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動神王陣早已經在二人出現之時就放了出去,這二人剛好出現,就被不動神王陣控了個正著,陳陽立刻飛快上前,兩隻手猛然抓住了二人的脖子,死亡之力瘋狂湧入對方體內,沒過多久,這二人便是成了兩具乾屍,直接被陳陽搓成了粉末。

 

 

 

“自己找死,怪不得我了!”

 

 

 

陳陽拍了拍手,感覺到森林之中已經沒有了其他人的氣息,這才趕緊回去希爾薇藏身的位置。現在希爾薇的情況不是很妙,畢竟已經遭受到了重創,而且沒有得到良好的治療,一時半會兒根本不可能恢復的過來的。這要是被其他人給抓到,情況可就不妙了。

 

 

 

要是換作其他人的話,陳陽都懶得插手,不過希爾薇不同,雖然沒多大感情,但是畢竟也是和自己有過幾夜之歡的女人,陳陽自然不可能撒手不管,更何況這件事情還是那幕後主使搞出來的,陳陽就更不會坐視不理了。

 

 

 

沒過多久陳陽就回到了希爾薇身邊,就見希爾薇臉色有些蒼白,現在情況也還算是安全,所以陳陽便立刻為希爾薇療傷。希爾薇意識還算是清晰,感受到從陳陽手上傳來一股股溫熱的力量,便是忍不住問道:“你到底是什麼人呀!?”

 

 

 

“我是什麼人現在很重要嗎?”陳陽淡然一笑:“你不用太緊張,我絕對不會傷害你的!”

 

 

 

“不過這件事情可能有些複雜,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弄清楚!”陳陽連忙說道:“現在可以確定的就是,剛才來追我們的那些人,已經被其他人所控制了,他們已經不是你印象之中的那些人了,你明白了麼?”

 

 

 

“我還是有些沒弄清楚。”希爾薇苦笑一聲:“不過我相信你。”

 

 

 

“相信我就好,現在我好好給你療傷,你很快就會恢復的!”

 

 

 

“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31回 第1832回 第1833回 第1834回 第1835回 第1836回 第1837回 第1838回 第1839回 第1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