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執法隊的人那叫一個氣勢洶洶,不分青紅皂白就直接衝上來想要抓陳陽。


 

“等會兒!你們有什麼證據嗎?”陳陽冷哼一聲:“沒有證據就要抓人?那我可不會認罪!” 


 

“好,那我們就直接抓你個現行,給我搜,夫人肯定就在這房間裡面!” 


 

執法隊的人立刻就在房間裡面搜了起來,只不過他們搜得到才是怪事,把陳陽的房間直接翻箱倒櫃的都沒瞧見人影。


 

“隊長,什麼都沒有找到!” 


 

一名執法隊隊員壓低著聲音說道。


 

“這邊也是什麼都沒有啊!” 


 

另一名執法隊員低聲道。


 

執法隊隊長一時間有些慌了,不可能啊!


 

陳陽將眾人的反應盡收眼底。心想這件事情恐怕不僅僅只是法爾的報復了,其他人恐怕也參與了其中,包括這些執法隊的成員!


 

不過倒也不稀奇。畢竟這幾日投怀送抱的女人太多,陳陽早已經成為了全民公敵,有的是人想要對付陳陽,想要將陳陽攆走。


 

“證據呢?你們說三夫人在我這裡,為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呢?”陳陽一臉森然地望著執法隊隊長:“你們沒有證據就要來抓我?真當我陳陽好欺負的!” 


 

隊長被陳陽這麼一盯,有些惶恐,咳嗽一聲便是連忙說道:“我們也是秉公辦事,有人說見到你把三夫人抓來這裡,所以我們才過來搜查一下的!” 


 

“那我倒是要問問是哪個人瞧見我把三夫人抓來這裡的?”陳陽呵呵一笑:“你們的證人怕是個智障吧?我如果真想要抓人哪會光明正大的。肯定也要偷偷摸摸的把人帶進來的,會被你們給發現?” 


 

“你們這群執法隊的全部都是用腳來思考問題的!?吃屎了吧!?”


 

陳陽幾句話就嗆得這群執法隊無言以對,現在又沒有找到三夫人,他們心裡面可沒有什麼底氣,不過那隊長也不會任憑陳陽就這麼開罵,冷哼一聲,便是說道:“不管怎麼說你都有嫌疑的,或許你趁著我們趕來之時,已經將那三夫人給藏了起來!” 


 

陳陽森然一笑:“如果你們真覺得是這樣,那你們可要小心了,沒準兒三夫人正藏在你們的房間呢!” 


 

臥槽!?


 

一群人頓時嚇得毛骨悚然,看著陳陽這個笑容,感覺好像不是開玩笑的!


 

你妹啊!


 

反正只要是在誰的房間之中搜到了三夫人的身影,那肯定是只有死路一條啊!


 

三當家可能會放過你麼?


 

想想都不可能!


 

“所以我勸你們最好趕緊回去看一看,不然待會兒被發現了的話,也不知道會是誰倒霉了!”陳陽咧嘴一笑,嚇得這群執法隊員轉身就走,根本就不敢繼續停留了。他們真得回去自己的住處找一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31回 第1832回 第1833回 第1834回 第1835回 第1836回 第1837回 第1838回 第1839回 第1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