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事情就鬧得有些尷尬了,陳陽可不想成隔壁老王,畢竟這種事情還是十分缺德的。


 

希爾薇一聽法爾這話,趕緊扭頭看向了陳陽:“陳陽,你別誤會,我跟這傢伙可是什麼關係都沒有,他自己一個人在這胡說八道呢!” 


 

“我怎麼胡說八道了?”法爾急眼了:“你以前不是說喜歡我嗎?” 


 

希爾薇皺眉:“我想你可能誤會我的意思了,我什麼時候說過喜歡你了?” 


 

“那上一次我受傷了,你為什麼要照顧我呢?”法爾急忙道:“而且對我還那麼溫柔,這難道不是喜歡我嗎?” 


 

“你真誤會了,我從來都沒有喜歡過你,我只是把你當弟弟看待而已。你完全誤會了我的意思!”希爾薇有些無奈:“何況這些事情不是很正常嗎?我對很多人都很溫柔的,又不是僅僅只對你一個人溫柔,所以,有些事情你可能真的誤會了。而且現在我已經有了我喜歡的人了,你再誤會下去對我們都不好,所以你就不要過來糾纏了,不會有什麼意義的,我也不會喜 你的。” 


 

“希爾薇,你,你在玩弄我的感情!”法爾兩眼通紅:“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這一對狗男女的!你們給我等著!” 


 

說完,法爾摔門而去。


 

陳陽一時間有些哭笑不得,感覺自己好像來到了一場狗血電視劇當中。


 

希爾薇聳了聳肩,似乎也挺不在意的,直接把門關上之後就來到了陳陽身邊:“陳陽,別在意。你要知道我可絕對不是水性楊花的女人,法爾這傢伙是真誤會了我的意思,不過你也不用擔心,他鬧不出什麼動靜來的!” 


 

陳陽乾笑一聲:“我看今天就這樣吧,氣氛全被這傢伙給破壞了,等改天咱們再好好深入交流一下吧!” 


 

發生了這種事情,陳陽怎麼可能還有興致繼續玩下去?


 

自然是要趕緊告退了,站起身來就要離開,結果哪想到希爾薇一把就抓住了陳陽的手,往回一拖陳陽就躺在床上,希爾薇順勢就坐了上來,似笑非笑的說道:“你不會真的怕了吧?” 


 

“怕倒是不至於,你看我像是會怕的人嗎?”陳陽笑了笑:“不過,我現在是真沒興致了,所以換個時間吧!” 


 

“這可不行,我希爾薇可是說話算話的,今天既然答應和你睡覺,那我就得履行自己的承諾!”希爾薇撩了一下頭髮,頗是嫵媚:“何況你可是頭一個讓我動心的男人,我可不會這麼輕易就放你走的!” 


 

話音剛落,希爾薇便開始發起攻勢,撲上來就是一陣火熱的辣吻,沒一會兒陳陽的興致就上來了,心想管不了那麼多了。都到了這種地步,自己要是還走掉的話,那還算是個男人嗎?


 

再說這件事也沒什麼可擔心的,畢竟這傑爾斯的勢力之下。陳陽可沒什麼懼怕的人物,二話不說一個翻身便是將希爾薇壓在了身下。


 

希爾薇呼吸略有幾分急促,臉色紅潤,兩隻手摟著陳陽的脖子,雙眼深邃地望著陳陽:“吻我。” 


 

…… 


 

一夜風流之後,第二天可謂是神清氣爽,不少人瞧見陳陽自然是羨慕至極,畢竟誰都知道昨晚上發生了什麼事情,更何況希爾薇可是勢力之中難得的美人,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現在竟然被陳陽給睡了,羨慕之中自然是帶著幾分恨意。不過他們知道陳陽的實力,自然是不敢去找陳陽的麻煩。


 

陳陽閒著也是無聊,而且也懶得過去巡邏了,所以便是在這基地之中閒逛起來。不過走了沒一會兒,陳陽就發現似乎有人跟著自己,如今沒了天眼的特效,有些事情確實很難辦,陳陽現在都不知道誰跟著自己,不過倒也無所謂,繼續漫無目的的閒逛著,沒一會兒就繞到了一個角落裡面。


 

待到停下轉過身來,就見到法爾雙目通紅的望著自己,眼中滿是濃濃的殺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31回 第1832回 第1833回 第1834回 第1835回 第1836回 第1837回 第1838回 第1839回 第1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