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比馬斯的星辰掌握之能,乃是一項得天獨厚的優勢,即便陳陽如今已經暴走,可是在沒有變成邪神完全體之前,是完全無法掙脫這些星辰之鍊的。


 

畢竟這些星辰之鍊的力量,可是來源於整整六個星辰,這股力量是十分龐大的存在,畢竟任何人和星辰無法比較的,六個星辰的力量全部整合在一起,換做是誰都很難掙脫得了比馬斯的控制。


 

眼下這情況也算是壓制住了陳陽,但是比馬斯心裡面也清楚自己壓制不了陳陽太長時間,所以現在必須盡快找到解決的辦法。之前想到的是利用黑鎖,因為黑鎖可以封印法力,一旦動用法力的話,便會直接攻擊元神。現在的陳陽即便是暴走,不過也並非是本能都沒有,如果感受到劇痛的話,陳陽自然也會停下來。


 

但問題就是一般的黑鎖是根本困不住陳陽的,在陳陽暴走之後,需要將黑鎖升級了才能使用,至於這個黑鎖的品質可以提升到什麼程度,那就只能看神國的能工巧匠們到底有多大的能耐了!


 

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利用黑鎖,其他的辦法恐怕已經沒用了,之前杜佳和瑤琴曾深入陳陽的意識海,最終將陳陽的潛意識救了出來,但是現在。這個辦法已經沒有用了,陳陽現在的狀態,意識已經完全被邪念所掌控,恐怕就連意識海都已經淪陷了,即便是再進去,也沒有任何意義。


 

要么就利用黑鎖,要么就去刪掉陳陽體內所有的邪念,除了這兩種辦法之外,其他辦法已然行不通。


 

現在比馬斯終於是壓制住了陳陽,所有人都算是鬆了一口氣,不過事情還遠遠沒有結束,所以眾人的心頭還壓著一塊大石頭,但是凰藝這個女人又開始在其中蠱惑眾人了,讓眾人最好就當場滅了陳陽,這樣一來,什麼事情也就沒有了,而且不會這麼麻煩。


 

“現在的陳陽已經可怕到什麼程度,你們也親眼目睹了,甚至就連那謝爾加都被陳陽給逼退了,可見現在的陳陽可比謝爾加恐怖多了,你們若是想活命的話,最好盡快就乾掉陳陽,而且現在可是個最好的機會,陳陽已經被困住了。這時候他即便是反抗,都沒有這個能力!” 


 

“凰藝,你少在那裡妖言惑眾!”比馬斯冷聲喝道:“誰要是敢對少主不利,我現在就可以直接將他打的神形俱滅!我所掌握的星辰之力已經大到你們難以想像。即便是源神境,我也照樣可以在瞬間取了你們的性命!” 


 

沒辦法,比馬斯現在唯一能相信的只有古藤精王,其他人根本不值得相信。


 

古藤精王也是忍不住冷聲喝道:“凰藝,你現在可以走了,沒必要繼續在這裡留著!” 


 

凰藝冷笑一聲:“不好意思,本來之前我是打算走的,可是是你們偏偏把我留了下來,現在又想要攆我走,你覺得事情有那麼簡單嗎?” 


 

“我知道你們兩個傢伙有多大的能耐,一個已經成為了半鴻蒙之體,另一個則是掌握了星辰之力。不過你們若是小看了我,可要因此付出代價!”凰藝冷笑道:“而且你們確定要讓我離開嗎?沒準兒我會召集七魔神,到時候一起對付陳陽呢?” 


 

“你敢!?”比馬斯怒罵道:“我現在就直接殺了你!” 


 

凰藝擺了擺手:“行了,你根本就不敢殺了我。用不著現在就把威脅我,更何況別忘記我的身份,雖然我現在和陳陽不對付,但好歹前世我們也是夫妻,你應該尊稱我為一聲主母,知道麼?” 


 

武勾等人一時間面面相覷,沒想到陳陽和 藝竟然還有這等關係,而且還牽扯到了前世的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01回 第1902回  第1903回 第1904回 第1905回 第1906回 第1907回 第1908回 第1909回 第1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