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本瑤琴和杜佳以為陳陽是碰到了什麼強敵,結果哪想到竟然是出了這種事情,而且這比碰上強敵還要棘手,若是陳陽無法恢復理智的話,那麼陳陽這個人從此就在世界上消失了,這可比神形俱滅還要痛苦!


 

只是現在有什麼辦法能夠驅散邪念呢?


 

普通的辦法自然是行不通的,因為大部分驅散邪念是在自己的意念掌控之下開始驅散,現在陳陽根本就沒有自己的意念,所以這些辦法都是沒用的。不過即便是眾人,也並不知道還有什麼其他的辦法可以直接驅散邪念。


 

至於耗盡陳陽力量這種辦法,那可謂是行不通的。其他人或許不知道,但是瑤琴和杜佳都十分清楚,陳陽體內有很多古怪的東西,不僅僅只有太元核,同時也有異度靈石,而且太元核隨時都在吸取天地靈氣,轉化為能量儲備,異度靈石又可以提供無限的死亡之力!


 

哪怕是所有人的力量都耗乾了,也不可能耗幹陳陽的。跟陳陽玩持久戰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便是現在陳陽沒有意識的情況下也是如此。


 

雖然瑤琴和杜佳目前都幫不上什麼忙,但總歸還能陪在陳陽身邊,也是足夠了,不過就在眾人議論紛紛之時,瑤琴忽然瞧見了遠方的凰藝,不由得神色微怔,隨後便是直接朝著凰藝回去:“你是何人?為何身上的氣息如此熟悉?” 


 

凰藝也早已經睜開了雙眼,確實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氣息,忍不住皺眉道: “你又是誰?” 


 

“我乃瑤琴!”瑤琴連忙道:“你是……凰藝?” 


 

凰藝微微一愣:“你既然認得我的話,那就代表你已經恢復了前世的記憶?” 


 

瑤琴神色一喜:“你果然是凰藝妹妹,我就說這股氣息為何如此熟悉?原來真的是你!”


 

凰藝看起來確實沒那麼高興,冷哼一聲,便是說道:“確實是有很長時間沒見過了,不過看你的模樣,顯然是為了那傢伙而來的吧?” 


 

“凰藝妹妹,你既然恢復了記憶的話,那就應該知道陳陽乃是夫君了吧!?”瑤琴笑道:“雖然模樣和性格確實變化了許多。但確確實實就是太元呢!” 


 

凰藝哼了一聲:“我可不承認這傢伙是太元,而且完全就是兩個人,根本就不是太元!” 


 

瑤琴眉頭一皺:“你這是胡說些什麼?是不是太元。難道我不知道嗎?我和夫君可是有比翼連理心,所以我可以百分百確定他就是夫君的!” 


 

“你既然會承認這樣一個傢伙是太元?”凰藝冷笑一聲:“他跟太元完全就是兩個人,哪怕就是共用一個靈魂,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我不會承認這傢伙是太元的,而且他破壞了我心中的想念,我等待了數千年的時間,結果等來的卻是這麼 個傢伙,真是讓我失望至極。我一定要殺了他,出一出這口惡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01回 第1902回  第1903回 第1904回 第1905回 第1906回 第1907回 第1908回 第1909回 第1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