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我可以將死亡之力儲存在手臂之中,但是邪念的影響自然也大,以往都是陳陽幫著我壓制住邪念,這一次若是我自己吸收的話,恐怕我也會變成陳陽這個模樣的!” 


 

玄煙這時候便是笑道:“這個不用擔心,我來助你一臂之力!對於控制邪念,我可是鍛煉了數百年的時間,你不用擔心自己會暴走的!” 


 

“對了,玄煙姐姐在這方面可是很厲害的!”茨婭連忙笑道。


 

“既然如此,那就試一試吧!”蕭熏連忙道。


 

玄煙對於控制邪念確實厲害,原因其實很簡單,那就是因為玄煙本身便是半人半獸。而且還是大惡之獸囂古!


 

大惡之獸可都是邪惡的妖獸,而且當初玄煙和囂古融合之時,可是沒少被囂古的邪念折磨,這一晃眼便是數百年過去了。囂古的邪念完全被玄煙所控制住,而且就連囂古都屈服於了玄煙,所以對於控制邪念這一點,玄煙可謂是經驗豐富。


 

決定了之後,蕭熏,玄煙以及地走三立刻進入無人星辰,要想讓蕭熏順利地吞噬死亡之力,地走肯定是要在一旁幫忙鎮壓的,不然陳陽隨便反抗一下,蕭熏估計都受不了陳陽的力量衝擊!


 

等三人來到了陳陽附近,感受到陳陽傳來的那一股恐怖氣息,蕭熏都是不由得臉色一變。畢竟這是第一次見到陳陽變成這般模樣,一旁的玄煙則是連忙放出了力量,護住了蕭熏:“你修為境界太差了,在這種氣息之下很難平穩下心態,不過你不需要緊張,我會在一旁護著你的!” 


 

“謝謝!”蕭熏微微頷首,地走這時候望向了二人,給玄煙傳去了訊念:“我現在進去壓制主人,不過可能需要耗費一些時間,需要等待一番,當然盡可能離遠一些,不然波動也是十分強烈的!” 


 

“你去吧!好了說上一聲便是!”玄煙慶生說道。


 

地走便不在遲疑,直接衝入了金光之中,沒一會兒,又響起了陳陽的嘶吼聲,緊接著便是不斷的巨大聲響,一道道強勁的氣浪不斷從金光之中席捲四周,而且這股氣浪的衝擊力可不小,在地動山搖之間,氣浪不斷地衝擊在玄煙的法盾之上,不過,並沒有影響到玄煙。


 

畢竟玄煙如今的實力也已經非昔比,在這短短一年多的時間之內,在巴勒姆星系的修煉可是有了巨大的成效。更何況,玄煙提昇實力的方式更是簡單粗暴,通過獵殺大惡之獸,提升自我的能力。要知道巴雷姆星系四周就有數量龐大的大惡之獸存在,再加上巴勒姆星系強大的探索科技,就連玄煙都不記得自己到底擊殺了多少大惡之獸,可能有上百隻,實力自然不是以前所能夠比較的。


 

等待了許久之後,金光之中終於沒了動靜,緊接著地走的訊念傳來:“主人已經被我成功壓制住了,現在趕快動手!” 


 

玄煙毫不遲疑,立刻帶著蕭熏進入了金光之中,沒一會兒,終於瞧見了陳陽的本體,此時的陳陽已經被死亡之力纏繞。已經看不出來本來面貌,一雙血紅色的雙眸讓人看著畏懼,而且竟然還長出了滿嘴鋒利的獠牙!


 

“陳陽怎麼會變成這般模樣?”蕭熏面色有些害怕:“感覺好像要變成了怪物似的!” 


 

“大概是因為邪神之軀的緣故,這件事情他和我提到過。乃是他的阿修羅分身所化,後面他差點被那阿修羅分身給殺了,不過情急之下,陳陽逆轉了局勢,這才將阿修羅分身滅掉,而自己則是佔據了阿修羅分身的本體,而修羅分身最終的完全體就是阿修羅邪神,陳陽說這邪神乃是一種極為可怕的生物,以生命為食,最終可以成長到能和天道對抗的生靈,所以我們現在可不能浪費時間,要盡快削弱陳陽才行!” 


 

“好。我知道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01回 第1902回  第1903回 第1904回 第1905回 第1906回 第1907回 第1908回 第1909回 第1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