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躲是肯定躲不過去了,反正現在利用的是少陽真人這個身份,其實即便是成親了,也沒有多大的影響,而且好處可是不少,成為了太叔茂家的女婿,那自己在天族的地位也是水漲船高,即便是星域之人,那也可以獲得天族大部分人的尊重,對於自己建立起第三方勢力的計劃,會有極大的幫助。


 

所以陳陽沒有考慮太多,既然如此,那就直接答應下來便是,對著諸葛尚說道:“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這個天卿就帶著我去見見那太叔宏吧!不過,這太叔宏是養子!?” 


 

“沒錯,而且這太叔宏也是星域之人,太叔茂本來並無子嗣,便是收了這麼一個養子。感情也是如同親生父子。 ”諸葛尚一邊說著,一邊則是帶著陳陽前去見太叔宏,沒過多久就見到了太叔宏本人。


 

這太叔宏長得也是一表人才,而且修為境界也是比較高,竟然有至道境四十元星的修為境界,雖然還沒有邁入源神境,不過在天族的年輕一代之中已經算是佼佼者。


 

“這一位想必就是少陽真人吧?”太叔宏見到了陳陽本尊便是滿臉笑意的走到了陳陽身邊:“具體的事情不用我說想必真人也清楚了,我來的目的很簡單,就是為了讓真人與我妹妹完成婚約!” 


 

陳陽臉上倒是沒有太多的表情,微微頷首便是說道:“承蒙太叔天卿看得起,這一門親事,我自然不會反對,那就請大哥帶路吧!” 


 

太叔宏臉上露出幾分笑意:“我這妹夫看來也是爽快之人,那咱們這就走吧!” 


 

一旁的諸葛尚則是笑道:“你們先去,我準備一些東西。隨後就來!不論怎麼說,我也是少陽真人的好友,肯定是要隨一些禮的!不過這以後的話,少陽真人可是比我小了一輩了!見我可是要喊聲叔叔的!”


 

見陳陽答應了這門親事,其實諸葛尚心裡面還是挺高興的,因為有了這樣穩妥的關係之後,那以後想要得到陳陽的支持就不那麼困難了,陳陽的實力倒也算是其次,諸葛尚看中的是那陳陽雄厚的財力,動不動就是成千上萬的萬年靈草,對於天族而言,那也是極為讓人咋舌的存在。


 

陳陽笑了笑,也沒有多說些什麼,隨後便是隨著太叔宏前往第十天域去了,這第十天域便是太叔家族的地盤,等來到了太叔家族之時,發現家族之中早已經張燈結彩,而太叔茂就在這門口抱著手站著,見到太叔宏帶著陳陽來了,臉上的表情確實有幾分不好看。


 

“太叔天卿!” 


 

陳陽也是略顯幾分尷尬,哪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種地步,前幾天兩個人還在那大打出手,今日就變成了岳父和女婿的關係,而且一時間陳陽也不知道該稱呼什麼,只能是喊一聲天卿。


 

太叔茂一臉不爽,哼了哼:“既然答應了這門親事,那就該改口了!” 


 

陳陽也是略顯幾分無奈,不過既然來都來了,那就沒必要再糾結什麼,拱了拱手。便是喊了一聲岳父大人。


 

“宏兒,帶著你妹夫好好去打扮一番吧!”太叔茂似乎也不想多說些什麼,畢竟這女兒是自己輸出去的,心裡面肯定是不好受的,但是事到如今也沒有辦法。他這個人雖然蠻不講理,但是也有原則的存在,既然說過的事情,那就得履行諾言,更何況他也不想被司馬無極與諸葛尚瞧不起。


 

“知道了,爹爹!”一旁的太叔宏笑了笑,之後便是帶著陳陽走了進去,接下來就是打扮一番,換上了一身喜慶的大紅袍,陳陽就準備成親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81回 第1982回 第1983回 第1984回 第1985回 第1986回 第1987回 第1988回 第1989回 第1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