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來到了太叔妍的墳前,獻上了一朵白色靈花,隨後便是默默的站在墳前,一言不發。


 

自己和太叔妍甚至連面都沒見過上幾次,本來想著以後會有很多相處的機會,結果哪想到竟然發生了這種事情。


 

這女孩還是心地很善良的,而且待人也極為溫柔,這也是為什麼能讓陳陽心動的原因,因為在這修仙世界之中,很多的女人,都很難保持得了這種善良之心,太叔妍有這種品格。那已經是難能可貴的存在了。


 

但為什麼這樣善良的女孩,會遇到如此殘忍的事情呢?


 

陳陽感覺胸悶的不行,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表達現在的心情,忽然間長嘆一聲。便是淡淡的對著墓碑而道:“若是那天我沒有離開的話,想必你也不會遭到如此變故,作為夫君,我確實十分失敗,我知道你死去之時,肯定心裡面有著不盡的憤恨,甚至是對這個世界的絕望,我能感受到你的心情,你放心,這件事情我無論如何都會給你一個交代,我一定會將太叔宏的頭,送到你的墳前。讓他向你懺悔,另外你也不用擔心,岳父大人我會照顧好的,而且太叔家我也會照顧好的,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一個人,再傷害太叔家一根毫毛!” 


 

“雖然我不知道元神潰散之後,還有沒有另外一個世界,如果真的有的話,還希望你在那邊過得快樂,可能月姬也在那個地方,希望你們一切都好好的,這一邊的事情交給我來處理就行!”陳陽深吸一口氣,這才露出一個微笑:“那麼,我就先暫時離開了,不會讓你等太久的,很快我就會回來這裡陪你幾 天的!” 


 

收拾好了心情之後,陳陽這才回到了太叔家,雖然還有太叔的血脈還在,連太叔茂現在也活著,可是現在的太叔家,根本就不剩下多少人了,除了之前從荒影島中逃出的二十來號人,這太叔家族之中也就僅存四五十號,加起來甚至連一百人都不到了!


 

現在太叔家要面臨的挑戰有很多。太叔茂實力全廢,甚至變成了一個類似於植物人的存在,那也就意味著他這個天卿其實已經做不了了,雖然陳陽的實力已經達到了源神境。已經有成為天卿的資格,但是按照天族的規矩,除了天族之外,任何人都無法成為天卿的,無論你實力多強,但你並非同族之人,就無法成為天族的天卿,而這一點就連諸葛尚和司馬無極也幫不上任何的忙,所以,太叔茂的天卿之位不僅會被廢除,而且還會有其他家族來爭搶這個位置。


 

其實做不做天卿對於陳陽而言都無所謂,更何況他也從來沒有這個做天卿的興趣。但是沒了天卿這個身份以後,太叔家族自然是免不了麻煩了。


 

因為本身要成為天卿,就必須從各大家族之中脫穎而出,太叔家之所以能成為第七天域的話事人。可不僅僅只是因為洪七爺的提攜,同時,太叔茂的手段也是十分強硬的,因而在這其中免不得有不少的仇家,而這些仇家向來都是第七天域的大族。


 

現在太叔茂廢掉了,這些大族就開始活躍了起來,他們自然是要想方設法來爭奪第七天域的掌控權,同時順便也要報仇一番。


 

向來雪中送炭的人是極少的,大部分人都喜歡添油加醋,甚至是火上澆油。


 

這一日,太叔家族還沒從這變故之中緩過神來,所有人的精神狀態都是不太好。陳陽本來正在打坐療傷,想要用最快的速度趕緊恢復好自己的傷勢,然後再計劃該如何抓到太叔宏那個人渣的,卻不想就在這時候,手下匆匆來到了房間之外:“姑爺,大事不好了,有人鬧事了!” 


 

正在房間之中調息的陳陽臉色猛然一沉,隨後便是走出了房間,冷冷地問道:“哪個家族的人馬!?” 


 

“劉家的人!”那手下連忙說道:“這劉家以前就和我們關係不怎麼樣,可是萬萬沒有想到,他們竟然在這種時候落井下石,想要搶我們家族在第七天域的生意!我們好多商舖都被他們給搶了!”


 

“這群狼心狗肺的傢伙!”陳陽冷哼一聲:“馬上帶我去湖城。我倒是要看看這些傢伙有什麼能耐!” 


 

“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91回 第1992回 第1993回 第1994回 第1995回 第1996回 第1997回 第1998回 第1999回 2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