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要什麼證據?除了你這傢伙,誰還會打我?”劉武一臉怒意:“除了你,還有誰呢?” 


 

陳陽呵呵:“劉家主,你這話就說的過分了,我無緣無故為什麼要打你呀?更何況沒有任何證據,你怎麼證明是我打的你?你要是無理取鬧的話,到時候該不客氣的可是我了!” 


 

劉武氣得直咬牙:“為什麼要對我出手?大家心知肚明,今日我來就是要討個說法!” 


 

“證據呢?沒有證據,我給你什麼說法?”陳陽冷哼一聲:“劉家主可莫要無理取鬧,我們太叔家族似乎也沒有招惹你們,今日若是要無理取鬧的話,我可不會對你們客氣的!” 


 

一聽到這話。其他人也跟著騷動了起來,各大家族的族長不由得緊皺起眉頭,因為劉武沒什麼證據的話,確實不能把人家怎麼樣。不過這時候劉武喊道:“在座的諸位都給我評評理,這小子打了我還不承認,不過才是一個星域的修士而已,竟然欺負到了我們天族的頭上,怎麼能就此罷休呢?” 


 

這劉武拿不出證據之後就只能扯大旗了,只是其他人也不好說些什麼,現在你沒有證據證明就是陳陽打了你,大家也真不可能動手。


 

“劉家主,這就是你的不對了,沒有任何證據的話,我哪怕是星域的人,你也不能隨便對我出手。否則的話,我也有自衛權利的!” 


 

陳陽冷笑一聲,環顧四周便是大聲喝道:“太叔家現在還沒有倒,至少還有我太叔少陽站在這裡,更何況我岳父大人的天卿之位至今還在,你們在我天卿門口聚眾鬧事,怕是活的都不耐煩了吧?” 


 

“今日我倒是要看看誰敢對我太叔家動手!”陳陽頓時一臉森然的望著劉武:“我保證讓他一直躺在床上,陪著我家岳父大人!”


 

陳陽這話可真是讓人不寒而栗,一個個對上了陳陽的目光都不由得渾身一顫,要是換作其他人的話,他們可不相信會有這樣的本事,但是陳陽的實力大家都聽說過,再怎麼說也是源神境的強者,想要對付他們自然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劉武也是臉色一變,而且即便是面對陳陽的威脅也不願意就此罷休,怒吼一聲便是道:“大家都聽見了,這傢伙竟然敢明目張膽的威脅咱們,咱們天族人是那麼容易好欺負的嗎?” 


 

陳陽心中不由得冷笑,這傢伙到了現在竟然還想扯大旗,不過陳陽有的是辦法收拾這傢伙,臉上立刻帶著幾分微笑,隨後便是對著劉武說道:“劉家主不妨上前一步說話!有些事情我需要跟你聲明一下!” 


 

劉武不由得冷哼一聲,還以為是陳陽怕了,便是向前走到了陳陽身邊:“你想要說些什麼?” 


 

陳陽湊在劉武耳邊低聲說道:“劉武。現在給你面子才叫你劉家主,不給你面子,我直接把你當狗看,你當真以為我是好欺負的人?你要是繼續鬧騰下去。我也無所謂,到時候我直接滅了你劉家,在這天域之中能奈何得了我的人,根本沒有幾個,到時候你劉家被滅,天卿之位都跟 們沒有任何關係,那就更沒有人會幫你們報仇了,你確定要鬧到這種地步?你也知道我下手也是毫不留情,反正我太叔家族已經名存實亡,我可不介意將你劉家也變成這般模樣!” 


 

陳陽一邊明目張膽的威脅臉上卻是帶著微笑,讓人不知道陳陽到底說了些什麼,那劉武一聽陳陽這話。心中更是不寒而栗了。


 

“劉家主,該說的話我已經說了,接下來你打算怎麼辦呢?”陳陽咧嘴笑道。


 

劉武確實害怕,陳陽看起來就是個陰險無比的傢伙。而且看他的模樣可真是一點都沒在開玩笑,若是繼續鬧下去的話,到時候這傢伙和劉家同歸於盡,那一切可都完了,畢竟整個劉家根本沒有拿得出來的高手,一個源神境的強者,確實足以將整個劉家覆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91回 第1992回 第1993回 第1994回 第1995回 第1996回 第1997回 第1998回 第1999回 2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